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艾伦-佩吉将出演“简-爱” 假小子欲变淑女(图)

  《朱诺》中“一夜大肚”的80后女星艾伦·佩吉将要出演英国文学史上最著名的女性人物——简·爱。

艾伦·佩吉挑战经典。
艾伦·佩吉挑战经典。

  据《综艺》杂志昨日报道,《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的制片人艾莉森·欧文和英国BBC电影公司已经签订了合约,将把19世纪英国著名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最经典的爱情小说《简·爱》改编成电影。艾伦·佩吉已经确定出演简·爱这个角色。

  《简·爱》讲述的是一名从严苛孤儿院走出来的家庭教师简·爱和她的主人爱德华·罗彻斯特之间的爱情故事。罗彻斯特性格暴躁,行为古怪,而他的背后更隐瞒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在遭遇重重磨难后,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艾莉森·欧文是一个擅长把“文学”和“女性”相结合的女制片人。BBC更是翻拍英国名著的翘楚。不过,令影迷期待不已的还是艾伦·佩吉的参演。1987年出生的艾伦·佩吉有着与年龄不相符合的成熟演技。《朱诺》的成功更是将她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简·爱》是被翻拍次数最多的文艺作品之一,至少被电视和电影改编过二十次。BBC电视台曾经制作过一个迷你系列电视剧,在去年还获得了三项艾美奖。电影方面,由罗伯特·史蒂文森执导,奥逊·威尔斯和琼·芳登主演的1944年版至今仍被影迷称道。

  俏皮可爱的艾伦·佩吉一向以青春题材片见长。第一次涉足古典人物,还是如此经典的角色,想要超越深入人心的琼·芳登,艾伦·佩吉并没有把握。

  目前,编剧莫伊拉·巴菲尼已经为新版《简·爱》完成了剧本,而导演人选正在物色中。该片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艾莉森 | 欧文 | 罗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