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辞演《夺标》 徐小明痛改剧本

  十八年没有执筒的徐小明,最近重出江湖,执导电影《夺标》,全片在横店取景,制作宏大。该片以中国武术队为题材,还以36年柏林奥运作背景。

徐小明《夺标》现场
徐小明《夺标》现场

  该片的导演徐小明先生,5岁开始拍电视剧,是上世纪80年代风靡全国的电视剧《霍元甲》的导演,后来拍摄过很多堪称经典的香港武侠片,如《木棉袈裟》,《海市蜃楼》,都给功夫迷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徐先生目前是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已经监制了很多部影响巨大的电影作品,包括《犀照》、《墨攻》、《雙子神偷》、《跟蹤》及《蝴蝶飛》等。这次出品的《夺标》也是一部大制作功夫电影。

吴天瑜张卫健黄翠如
吴天瑜张卫健黄翠如

  拍摄武侠片是从小习武的徐小明先生多年来的心愿,经过多年的构思终于可以投入拍摄。据了解,片中将出现大量的武打场面,相信功夫迷们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

  本来,原定参与《夺标》演出的演员除了张卫健、黄翠如、吴天瑜之外,2007年凭着《士兵突击》火遍全国的许三多——王宝强也在其中。对于广大影迷来说,能看到宝强在功夫片里的表现,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

  可是前不久,王宝强因为拍摄电影,还受聘成为河北省首位志愿者形象大使等繁忙的工作,导致心脏不适。经过再三考虑,无奈之下只好辞演《夺标》。尽管宝强只是个配角,可是双方都很看重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徐小明先生也觉得十分惋惜,曾努力多次协商,但最终还是考虑到要体谅演员身体状况,尊重宝强的决定。王宝强也表示十分遗憾,可是身体状况不允许,只好放弃这个机会了。

  徐小明导演对宝强的演技十分欣赏,宝强辞演之后,再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接替,所以最后决定大幅度修改剧本,将剧本中宝强的角色删除。张卫健也调侃说,本来很希望能和这个了不得的士兵许三多合作一回,可惜太不巧,希望将来能有合作的机会。

  不过,尽管没有了许三多,《夺标》这部汇集了大牌明星和金牌武术指导的功夫电影依然会成为今年秋季电影市场的重磅炸弹。喜欢功夫片的影迷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 王宝强 | 吴天瑜 | 黄翠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