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我型我秀”将增设彩铃下载环节 观众开销增加?

  一年一次的“我型我秀”将重燃战火。昨天下午,型秀家族OP组合、薛之谦等人气艺人与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东方卫视领导等共同开启了“2008我型我秀”的序幕。据记者了解,本届“我型我秀”中,决定选手淘汰的标准将增设一个彩铃下载量。
下载一首彩铃,1元钱是起码的,这对观众来说岂不是会增加“开销”?

  今年的“型秀”胜负将依靠数据说话,节目组将从无线音乐曲库中挑选出下载基数一样的歌曲让选手演绎,然后计算该歌曲在固定时间段彩铃的下载量,以此决定胜负。虽然节目组许诺,选择的歌曲是同一级别的,比如都是百万下载量。但不可否认,选手演绎的好坏会影响到这首歌曲的下载量,但歌曲原唱者的号召力也会是一大因素。对此,节目组导演戴钟伟承认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但我们还会加入老师的意见,彩铃下载量只是手段之一。”据悉,有幸成为三个带队音乐老师的分别是海蝶唱片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毕晓世、成功包装游鸿明等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林利南,另一位老师则将由著名音乐人黄韵玲和黄小琥两位女将轮番担任。

  除了要面对这一形式是否合理的问题外,用彩铃下载量来决定胜负,这会在无形中增加粉丝的“负担”。对此,戴导演表示,按照习惯,下载彩铃应该是一次性的,不会像短信那样重复投票,节目组相信这个参考标准可以执行。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上述突破外,本届“型秀”选手只设最低年龄限制18周岁,不设上限。对此音乐名师们都表示,不介意有熟龄选手参加。戴导演更表示,他们很希望出现40多岁的选手,只要观众能接受,节目组没有理由拒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