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对王征称赞不已 两人音乐擦出火花

  近日,曾经被张宇、十一郎夫妇看好的“城市新贵”王征,正在积极推出自己的新歌《离开》,并凭借其优质的外形表现和出色的音乐演绎折服了关注着他的每一个人,就连在流行歌坛个性十足的张韶涵也对王征的歌曲称赞不已。

张韶涵
张韶涵

王征
王征

  在前不久的一次演出中,王征和张韶涵同台,张韶涵之后评价王征是这样的的一歌手,成熟而单纯,感性而理智,平日里的不经心的内敛背后蕴涵着内心的狂热似火,看似简单的表演凝聚着他潜心凝练的真实情感。在王征的歌声里,充满了性格的魅力,也有绽放着爱的丽声,给听者一种返璞归真的感动,王征所演唱的每一首歌曲深层都蕴涵着幸福的微笑、男人的无奈、年轻的活力和些许情感的苦涩。 在欣赏王征的同时,张韶涵也表现出了对王征极大的兴趣,张韶涵认为王征是她一直寻找的那种歌手,不仅歌唱得好,还有极深的创作功底,她希望能在本年度和王征在音乐上有进一步的发展,让两人用音乐擦出的火花,点亮中国歌坛的光明前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