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伤情》剧组为看火炬登峰停工 曾黎激动失态

  近日在上海低调拍摄的电视剧《伤情》集结了曾黎、郭晓冬等明星联袂出演,该剧组自开机以来一直处于半封闭状态,据悉是因为赶进度的原因所以对一切采访工作都暂不能爽快接待,而该剧组也已专门分辟两组进行拍摄,几乎可以称得上“昼夜不休”。

曾黎
曾黎

  然而在昨日清晨及上午,《伤情》剧组却破天荒全组暂时停工,只为集体守候在电视和电脑跟前第一时间收看北京2008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的壮举。据消息人士称,当时该剧组守候在驻地的房间内,圣火登顶一刹那间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从各个房间欢呼奔跑到楼道里雀跃不已,而作为奥运火炬手的曾黎则表现的尤为激动,据称这位一贯被称“冷美人”的火炬手朗声大笑还依次要与大家击掌庆祝,简直可以说得上是狂喜。奥运圣火登峰,每个中国人都为之激动不已,曾黎身为火炬手之一,尤感荣耀欣喜也是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