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13岁少年宝玉张君钰父亲:学校里追他女生很多

  新版《红楼梦》少年“宝玉”的扮演者张君钰的父亲昨晚在电话中与记者回忆起当初接到剧组电话邀请儿子张君钰去演少年“宝玉”时的情景仍难掩欣喜:“我觉得自己儿子还挺靠谱,算是情理之中吧。”同一天,导演李少红也在网上针对网友撰写的《致新版<红楼梦>导演的一封公开信》作出回应,透露《红楼梦》的整个拍摄过程将透明化。

张君钰(资料图)
张君钰(资料图)

  “文艺之家”耳濡目染

  13岁,1米6的个子,长着一张怎么看怎么像女孩子的秀气脸蛋,难怪张君钰参加《星光大道》时连主持人老毕都错把他当成了女孩。张爸爸告诉记者,虽然是成都人,但君钰的气质中有许多江南味道,是因为他的妈妈和外婆都是浙江人。

  张爸爸昨天在电话里向记者诉衷肠:“我和他妈妈是老夫少妻,我们相差22岁。我今年已经61岁了,47岁的时候才生了君钰,算是老来得子。”

  张爸爸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红楼梦》,而君钰的妈妈则对唱歌情有独钟,常在家里哼小曲,一方面遗传了父母的文艺细胞,一方面也在成长过程中耳濡目染,让如今的张君钰小小年纪就如此能歌会演。

张爸爸说他们开始也根本不知道儿子有这方面天赋,后来在2006年参加成都的《一曲成名》唱歌比赛时,张君钰竟然凭借老练的英文歌表演和稳健的台风夺得了男子组第一名,连评委许常德和熊天平也赞不绝口。此后,便接连走上了《非常6+1》和《星光大道》等舞台。

  “天生丽质”很会理财

  张君钰爸爸昨天在电话中得意洋洋地说:“现在一起参加培训的《红楼梦》剧组里的女孩子都很喜欢君钰,他和那些大姐姐都相处得很好。学校里追他的女生也很多。”小小年纪就有一干追求者,不免令人心生羡慕,但懂事的张君钰给予追求者的回应更令人出其不意:“我觉得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张爸爸透露,平时除了唱歌,张君钰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和上网,他很小就会操作电脑了,而最喜欢研究的竟然是汽车,“君钰真的很聪明,他说话也是滴水不漏的,还很会理财,他的压岁钱都是自己管的,还会做好记录,存下来要买什么东西他都非常有计划。买东西砍价比我们大人还要厉害。”正因为如此天生丽质又早熟懂事,张爸爸对于接到新版《红楼梦》剧组“宝玉”一角的邀约,并无太多意外,他说:“其他的戏我可能不敢说,但就宝玉吧,我觉得我儿子还是很靠谱的,比很多参加海选的歪瓜裂枣的人靠谱多了。所以,虽然很兴奋,但也在情理之中。”而张君钰得知要去演备受关注的《红楼梦》之后,反应竟也出奇的平静:“宝玉啊?可以啊,那就去试试吧。”这么好的心态,实在非大人所能比。

  【未来之路】

  张爸爸支招:

  避免被“定型”预备出国深造

  当年的欧阳奋强凭借《红楼梦》一炮而红,但此后很难再在表演上有所突破,被“宝玉”这个人物所定型了。

  那张君钰的道路才刚开始,会否担心也重蹈覆辙呢?对此,张爸爸丝毫没有担心:“此一时彼一时嘛,当年欧阳奋强应该已经20多岁了吧。但君钰现在还很小,要转型太容易了。”张爸爸还拿出当红的草根明星王宝强“开涮”,“五音不全的王宝强都能出唱片,那我们君钰不管怎么样英文歌也唱得不错,还怕转不成型吗?”

  张爸爸向记者透露,其实他们心里早有准备,演完新版《红楼梦》之后如果并没有想象得那么成功,父母就准备把他送到加拿大,跟着那个美国著名唱片公司“创新王国”的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巴比·泰勒学唱英文歌,巴比曾是杰克逊的音乐制作人。就算这一招也行不通,张爸爸也不担忧:“最多不演了、不唱了砸门回来读书就好了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君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