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高梓淇母子情深 讲述曾经被疑是弱智

  近日,湖南卫视旗下签约艺人高梓淇正在长沙紧张地排练舞蹈,为《舞动奇迹》第二季的比赛做着积极的备战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忙碌的他今年自然来不及赶回去承欢膝下,侍奉左右。但有心的高梓淇早早就给母亲打了电话,送去节日的祝福。

高梓淇
高梓淇

  笔者见到高梓淇时,他正躲在排练厅的一个角落里接听电话。问过后才知道,他正赶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今年肯定是不能回去和母亲一起过了,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能够在母亲身边。”

  高梓淇在一个警察世家长大,父母都是警察,这种环境也造就了他温文尔雅的性格和文静内敛的气质。上小学的时候,高梓淇经历了一次转学,由于两个学校的课程进度不一致,导致他刚进新学校时课业跟不上,老师要求他留级,并且觉得他智商有问题。高梓淇的母亲坚决反对,并亲自为高梓淇补习各门功课,在高妈妈的努力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高梓淇进步神速,不仅不用留级,还成为班中的干部。

  另外一件让高梓淇记忆犹新的事情,就是上高二的时候,由于运动,高梓淇受伤躺在家中,躺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高梓淇的母亲每天都要照顾他。一天早上,母亲做好早饭,让他吃饭,正处于叛逆年龄的高梓淇就是不吃,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着急上班的高妈妈只能放弃。“当时我妈着急上班,她就快要迟到了。劝我很多次以后,他就走了,在听到房门‘啪’的一声关上后,我当时心里特不是滋味,我就想,我怎么能那么对我妈呢?可能是那个年龄太叛逆了。”

  现在的高梓淇,经常外出拍戏,不能在家陪伴父母,但经常会给家中打个电话,“越大越容易想家了。”值此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高梓淇在为自己的母亲送去祝福的同时,也恭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