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11日:《勇往直前》点亮“五环”加油奥运

  今天奥运火炬顺利登顶珠峰,创造了登上世界第三极的新纪录,而参与《勇往直前》外场录制的嘉宾和主持人们,也用自己的行动为2008北京奥运鼓劲加油。

特别方式为“五环”加油
特别方式为“五环”加油

  为了表示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勇往直前》策划了一期"点亮五环"的特别节目。 这次场面是到目前为止,《勇往直前》场面最隆重,参与人数也是最多的一次。挑战嘉宾郭冬临和杜海涛需要随机在长沙市找寻一栋楼房,晚上8点零8分,用住户家的灯光拼出一个奥运五环,最后楼房选定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的通泰梅岭苑一栋。挑战中困难重重,有的住户在外出差不在家,甚至有位老大爷双目失明,没有办法判定自己家的灯是明是暗。甚至郭冬临去敲门寻求帮助的时候户主误会成拍摄洗衣粉广告。

“五环”礼花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也出动了四百位学生过来帮忙,当所有业主熄灯的时候,数百名群众手拿蜡烛聚集在广场上,欢呼着"支持奥运、北京加油",场面蔚为壮观。 最后,广场上的人一起倒数,在8点零8分的时候,焰火点燃,外墙上也出现了奥运五环的标志,大家悬在嗓子眼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激动的泪水也在广场上四处飞溅,楼房的住户都纷纷从家中走到广场,观看这激动人心一幕,红旗也在广场上飘扬,所有人的爱国之心都被激发出来,大声欢呼庆贺。

  5月11日晚19:35,《勇往直前》为奥运加油助威,祝福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