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央视大戏挑大梁 实力小生《走西口》

  一部《51号兵站》让青年演员杜淳为观众所熟知,经过几年的磨练,杜淳已经从当年青涩的“青年天子”蜕变成实力小生,在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中独挑大梁。这部讲述晋商传奇的电视剧目前正在山西热拍。

《51号兵站》
《51号兵站》

  不论是《爱无悔》中用情专一的饼铺师傅浩然、《换子成龙》中被调包到贫寒家庭的均山,还是《51号兵站》中硬朗阳刚的地下党“小老大”,抑或《汉武大帝》中的英气逼人的青年天子,杜淳所扮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傍依着他那与生俱来的正气和成熟感,而格外受到大家的关注和青睐。此次杜淳再度突破以往形象,“变身”经历曲折的晋商,演艺“走西口”的传奇。

爱无悔
《爱无悔》

换子成龙
《换子成龙》

  一直勇于尝试新角色的杜淳,对于自己此次再度拓宽戏路,显得相当有信心,“我此次饰演山西祁县年轻书生田青,他因为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却意外被土匪劫掠,在历经多次挫折后,田青终于在商界站稳了脚跟。而从小就很有抱负的田青最后更走上了革命的道路。”杜淳说,这个角色的发挥空间很大,尤其是田青当土匪的那个阶段。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走西口
《走西口》

  “这部戏地域性很强,如何让山西人认同,对我来说是最为重要的。”对于该剧带来的挑战,杜淳如是说,“我出生在河北,长在北京,对西北的接触比较少,所以我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包括上网查资料、看书了解晋商,还努力学习山西话!”杜淳笑了笑,“希望到时候观众看完《走西口》后,能把我当成真正的晋商!”

大旗英雄传
大旗英雄传

  杜淳较同龄演员多了一份成熟、英气和正义感,当年就是凭借着这样独特的气质,才从16位竞争中脱颖而出,得以在《汉武大帝》中饰演青年汉武王。该剧播出后,杜淳的精湛演技备受好评,就连著名导演吴子牛都连连称赞。随后的《大旗英雄传》中,杜淳又“变身”武艺精湛的大侠,让大家拍手叫绝。再到后来的《51号兵站》、《换子成龙》,与高圆圆合作的《爱无悔》等,杜淳饰演的角色,各个让观众印象深刻。

  此次杜淳更是在央视大戏中挑大梁出演,奠定了他一线实力小生的地位。能够加盟央视力推的“移民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杜淳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首先要感谢央视、制片方和导演的信任,他也一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