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珞丹惊艳电影百合奖 台下阵阵惊呼凸显人气

  昨晚,第八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凭借《奋斗》中米莱一角色深受大家喜爱的王珞丹一身白裙亮相,其靓丽活泼的清新形象顿时让颁奖典礼沸腾。她做为特邀嘉宾和童星张一山一起为儿童片获奖影片颁奖。

王珞丹出席百合奖颁奖礼
王珞丹出席百合奖颁奖礼

  王珞丹一直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特别是她在《奋斗》中的出色表现让她汇集了很高的人气,而凭借《家有儿女》一炮而红的张一山也是人气颇高,两人这次一起同台颁奖也给颁奖典礼带来了一些活泼的气氛。


  当主持人介绍两人上台颁奖的时候,王珞丹和张一山两人互换身份对夸“自己”,惹得台下观众和明星们笑声连连,而早早等候在台下的影迷们也不时阵阵欢呼,虽然两人在颁奖典礼刚开始的前段颁奖,却将整个活动早早地带入到了高潮阶段。

张一山王珞丹
张一山王珞丹

  从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倍受学生追捧,到成为时尚代言人频繁出席各大活动及颁奖典礼,王珞丹正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和不懈的奋斗一步步走到人们的心中。《奋斗》中让人喜爱的米莱也成为了一代人标榜的对象。而最近由她出演的运动题材电视剧《排球女将》即将开始播映,她在剧中将扮演一名中国排球队员,同成泰燊、于娜等人一同演绎一部励志的佳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