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皇妃落定:艾美影后何琳饰元春

  昨日,新版《红楼梦》主创团队,即中影集团总经理助理与制片分公司经理赵海城、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强、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立平以及导演李少红正式公布,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于5月25日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正式开机,目前,该剧的筹备已经接近尾声。日前已公布了剧中第一批演员名单,继包括贾母、王夫人、邢夫人、刘姥姥等主要角色的扮演者,昨日的官方消息又透露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另一重要角色——贾元春的扮演者,国际艾美影后何琳被委以重任,饰演这位给贾府带来了“烈火烹油,鲜花著锦之盛”的皇妃。

何琳将在新《红楼梦》中出演皇妃
何琳将在新《红楼梦》中出演皇妃元春

  在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中,贾府在四大家族中居于首位,是因为它财富最多,权势最大,而这又因为它有确保这种显贵地位的大靠山——贾元春,世代勋臣的贾府因为她成为了皇亲国戚。此次李少红导演挑中国际影后何琳,来饰演主导贾府兴衰的皇妃元春,想必也正是看中了何琳身上所具备优雅气质和大家风范。

  曾因在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中的精彩表现,何琳成为了亚洲首位问鼎国际艾美奖影后的演员,这个原本让国内观众略感生疏的国际奖项,因为何琳而开始逐渐走入大家的视野,被国内的观众所熟知,成为了备受观众关注的重要国际奖项之一。

  贾元春,是中国古典小说《红楼梦》中的人物,即贾妃,贾政与王夫人所出,贾宝玉的姐姐。因生于正月初一所以名元春,后应选入宫,又加封贤德妃,小说中“元妃省亲”是非常很重要的情节,大观园即为元妃省亲所造,正是这座象征青春伊甸园的大观园成为宝黛爱情的重要载体,与此同时大观园中诸多青春女孩的悲欢离合的命运也在此展开。贾家四姐妹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名字连起来暗合“原应叹息”四字,预示着这些贵族女性的悲剧命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