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功夫诗•《九卷》将公益事业行动到底

  功夫诗•《九卷》不是借“修行”一词秀修行。其全部演出内容都与修行相关,但却以唯美和浪漫的方式豪华呈现。以保利剧院罕见的中低票价让终生欢喜修行,这本身就体现着实际的社会公益行动。功夫诗•《九卷》的出品单位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只为精品付出而从不走媚俗路线。

  除作品本身以演绎修行促进公益事业和制订保利剧院中低票价以飨观众之外,保利演艺还将与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合作,从功夫诗•《九卷》全球演出的每一张门票收入中拿出一元钱用于支持壹基金的公益事业。这也充分体现观众对公益事业的态度和行动。

  功夫诗•《九卷》将把公益事业行动到底!因为公意事业不是口号,不是明星的秀台。公益是一种修行体现,修行是行动的过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