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功夫诗•《九卷》呼吁全民把修行当娱乐

  功夫诗•《九卷》是一部净化心灵的洗礼大典

  中国正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会没有旁观者,每个社会成员都应从自己做起,从当下做起。保利演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功夫诗•《九卷》呼吁众生欢喜修行,体现着文艺工作者对待浮躁不安和麻木不仁的态度。

  功夫诗•《九卷》以观众喜欢的方式呈现好看的内容。它以轻松和艺术的舞台表现方式体现深奥的哲理和人生。功夫诗•《九卷》让观众好奇而来,置身在诗情画意般的唯美意境里享受中,并在离去的时候得到修行的感悟和心灵的愉悦。

  功夫诗•《九卷》为让更多的人群前来欢喜修行,特定一米二下儿童可以进入高雅艺术殿堂保利剧,以便于家庭式的修行互动,共享欢喜。

  功夫诗•《九卷》呼吁全民把修行当娱乐

  中国的演出市场正处于娱乐媒体带动全民忙于娱乐而少于走进剧院观看演出的严峻时期。电视在娱乐,网络在娱乐……

  娱乐是一种自我享受,娱乐是一种精神状态。娱乐的最高境界不只是缓解疲惫,而是让自己产生精神动力。娱乐是一种需要,但是否以修养和情操为代价?

  当我们替那些自以为是明星的人们娱乐的时候,他们是否影响了你的心灵?而你是否还在关注那些曾经影响你心灵的人们和事情。

  功夫诗•《九卷》也许不是娱乐话题,但却是真正能让你心灵愉悦、让你找到你自身价值的艺术作品。它替你尝试着去把轻松的修行作为娱乐,是否有效,需要你自己亲身体验。

  如果世间众生能把轻松的修行方式当成娱乐,中国文化还需要传承和传播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