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霍思燕亲切微笑 美得令人怦然心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由影视明星霍思燕、王璐瑶,著名歌手林依轮,体育明星桑兰及澳门歌手黄伟麟等共同参演的2008奥运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昨日(5月8号)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霍思燕亲临开机仪式现场,接受志愿者聘书,亲切微笑美得令人怦然心动。

  手戴着“奥运五彩微笑圈”、身着志愿者主题衬衫,霍思燕黑发白衣的清爽造型,大方自然,美丽加倍。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霍思燕表示:“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号召大家都加入到“传递微笑、服务奥运”的微笑志愿者行列中来。

  对于出演《微笑圈》这部公益电影,霍思燕说:“刚听说到这个电影时,就十分期待,非常希望能有份出演,等真的敲定后心里又难免出现些许紧张。毕竟是跟我们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有关的电影,绝对不能马虎对待。一直就想为奥运会做点贡献,没想到这么快就能通过这部电影实现了。电影主演反映的是我们辛劳的奥运会志愿者,十分有意义。”

  据悉,《微笑圈》紧密结合北京奥运会时代背景,以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内涵作为连接故事的链条,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讲述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服务奥运的感人故事。影片预计5月底拍摄完成,6月开始在京公益放映。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