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为观众特制“惊喜”

  今年7月,申城将迎来充满欢乐活力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目前,上海大剧院已经在为音乐剧的顺利演出做积极的准备。近日,《发胶星梦》的制作方奈特·沃克斯戏剧制作公司总经理多恩·玛丽·本哈德带领舞台制作经理及剧团巡演经理对上海大剧院进行首次详细的技术考察,并透露《发胶星梦》正在秘密设计为上海观众准备的互动内容。
另据了解,在上海大剧院的20场演出结束后,音乐剧《发胶星梦》将赴北京演出一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喝彩。

  精心准备送上双份“惊喜”

  荣获8项托尼奖、2008年英国“劳伦斯·奥利弗奖”最佳新音乐剧奖的《发胶星梦》,目前在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常驻演出,并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7月来沪的北美巡演团则正在加拿大多伦多演出,总经理本哈德表示,“《发胶星梦》在各处的演出都十分成功,但我们最期待的还是今年夏天的上海之行。”

  5月7日,《发胶星梦》的首批技术人员抵达上海,并在本哈德的带领下对上海大剧院台前幕后进行了一整天的详细了解,走访了舞台、设备、化妆间以及餐厅等保障设施,外方制作经理贾斯汀和大剧院讨论了舞台、道具、灯光、音响等装台细节,并决定启用之前大剧院并不常用的旋转舞台。贾斯汀介绍说,“上海大剧院的舞台很大也很先进,而且之前有过多部音乐剧的演出经验,我们所能想到的问题都已经被解决了,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只是把原汁原味的《发胶星梦》从北美的舞台搬来上海。”

  对于一个多月后的上海演出,《发胶星梦》巡演团的演员们都显得十分兴奋,总经理本哈德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讨论为上海的观众准备两份特殊的“礼物”,在中场休息时,《发胶星梦》的演员会担任舞蹈老师的角色,现场教授上海观众一段剧中的舞蹈动作,让大家在互动中体验百老汇的热情活力。而女主角特蕾西的扮演者则在努力学习中文,准备在演出当天给大家小小的惊喜。

  改变计划赴京演出贺奥运

  按计划,音乐剧《发胶星梦》在结束上海的演出后将返回美国进行巡演,但据总经理本哈德透露,奈特·沃克斯公司已决定在7月25日至30日,把《发胶星梦》带到北京演出8场,此时正逢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这也是《发胶星梦》选择到北京的理由,“《发胶星梦》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孩不畏阻碍,执着追梦的故事,而且这部音乐剧欢乐、励志、充满活力,这都十分贴近奥运会"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主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奈特 | 沃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