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狂吃巧克力增肥 中国版丑女造型惹争议

  根据《丑女贝蒂》改编、由湖南卫视等投拍的大型栏目剧《丑女无敌》自开机以来,便引起众多影迷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该剧开机已有一个月,并已完成10集的拍摄量,但备受关注的“丑女”无敌的真面目却仍未公开。剧组同时否认了歌手张亚飞出演无敌的传闻。


  在之前的开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上,除女主演无敌的扮演者没有露面外,其他主角纷纷出席,已曝光的大多是知名度并不高的年轻演员。而日前在某网络论坛里,记者发现有不少网友称歌手张亚飞也参加了该剧的拍摄,并扮演重要角色。但在开机发布会上,张亚飞并未出席,既然是重要角色又为何不出席呢?在百度贴吧内,不少歌迷甚至表示怀疑张亚飞就是女主角无敌的扮演者。因为张亚飞是唱歌出身,在演戏上并无太多经验,算得上是新人,这与剧组早前透露的“女主角是新人”并不矛盾。不过记者昨日从剧组有关人士处得到的回应是,张亚飞确实已经进入了《丑女无敌》剧组,但不是女主角,而是一个配角,是女主角无敌的好友同事。

  目前《丑女无敌》剧组已拍摄完10集的量,并已初剪出两集样片用于送审。据该剧制片人陈晓冬介绍,导演在拍摄时比较忠实于剧本,并没作过多的改动。演员方面,男一号的扮演者刘晓虎和剧中其他几位主演渐入佳境,已经逐渐融入到剧中人物的生活情感和精神气质里。但遗憾的是,对于女主角无敌的相关信息,剧组仍封锁得较紧,对于其扮演者以及定妆照等均未向记者透露。但记者从剧组的工作人员处得知,无敌的扮演者本人个子较高,为拍此剧,曾以巧克力为主要零食,以达到增肥效果,造型则属于纯朴乡土型,一口钢牙延续了火遍全世界的“丑女”经典造型。不过,据记者了解,对于这个中国版“丑女”的造型,在剧组内曾有过不小的争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