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年底将当爸爸 自爆妻子鲍蕾怀孕4个月

  本报讯 前日,陆毅被高希希宣布为新版《三国演义》里诸葛亮的扮演者。陆毅当然是异常兴奋激动,他在现场也承认自己即将当爸,妻子鲍蕾已经怀孕。陆毅坦言,今年的他人生感觉进入了一新的阶段,参演诸葛亮与当爸爸,无疑是双喜临门,让他既高兴又倍感责任重大。

  今年不少明星“好孕”不断,继爆出佟大为奉子成婚与马伊俐秘密怀孕之后,陆毅也跨入了准奶爸的行列。不过,与佟大为、马伊俐对怀孕一事遮遮掩掩不同,陆毅倒是大方地对媒体承认了妻子鲍蕾已经怀孕三个多月的喜事。陆毅说,最近有不少媒体得到消息后不断向他打听消息,他后来与妻子决定不如坦然向大家公开这个好消息。他说,有时候,大家会对明星们怀孕生子之类的事情特别好奇,难免无端揣测,“还不如我亲口告诉大家,也算一个交代”。

  陆毅称,妻子目前已经在家里安心养身体,原本也是演员的鲍蕾因为怀孕自然会放弃不少演戏机会,但陆毅称,他们俩的心态一直很好,对做爸爸妈妈也充满期待,“鲍蕾与我都做好了准备”。而他也坦言,自己即将当爸爸,会感觉做男人的责任更重大,以后会承担照顾妻子与孩子的责任。同时,他也将逐渐告别以前青春偶像的戏路,走更成熟的男人路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 马伊俐 | 诸葛亮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