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梦》5月25日开机李少红不满气氛

  本报讯 昨日,红楼梦片方宣布5月25日该剧正式开机,开机地点是在北影厂的摄影棚。有消息说片方已内定电影《梅兰芳》中饰演青年梅兰芳的戏曲演员余少群演贾宝玉。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李少红公司,对方并没有给出肯定回答,余少群接受本报采访时称这纯属谣言。

  昨天李少红透露,《红楼梦》的50多个场景、400多套服装都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更透露最受关注的宝玉这个角色竟然至少要有四个演员出演,“因为有一个含玉而生的,还有一个抓阄的,就是1岁还在爬的,还有一个八九岁的,就是黛玉入府之前的,还有一个就是两小无猜跟她一块儿长大的,还有一个就是成熟的。”有消息传大宝玉人选已经内定余少群,李少红公司对于这种说法的回应是——新闻发布会宣布之前一切消息都不准确。而余少群则干脆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谣言。他称之前和李少红只是接触过,根本没谈宝玉:“是一次偶尔的接触,我去她办公室玩,她问了我关于《梅兰芳》的事情,根本没提宝玉。”不过余少群表示如果有机会出演宝玉,自己十分愿意,并且他相信自己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近日公布的女娲补天、怡红院的气氛图引起网络热议。昨天李少红表示,对女娲补天的气氛图自己也不是很满意,因为:“觉得太像大片,太像西方电影里面大片的效果,我们现在还在想,规划成一个更像中国古画的效果。”关于女娲是否是蛇身网友也持不同看法,李少红解释说:“我觉得也可以想像成她是一个蛇身人面的,很奇观,她确实可以有一个视觉的奇观性。”

  李少红透露怡红院的气氛图是因为讲到贾宝玉,大家都想到石头,符合视觉艺术表现力要强的特点。潇湘馆是想到林黛玉是来还泪的,便把整个潇湘馆建在水上了:“这个景也是我非常期待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很深印象的,就是一水一山,这是大观园里面最重要的两场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余少群 | 梅兰芳 | 贾宝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