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不了情》开播仪式 陈坤薛凯琪延续深情卖点

  本报讯 (记者)13年前,尔冬升会聚袁咏仪刘青云刘嘉玲等港星,借《新不了情》拿下6项香港金像奖。如今,尔冬升亲自担任总导演,将自己的成名作再次翻拍成30集同名电视剧。新生代偶像陈坤薛凯琪则担纲男女主角,余安安,方中信充当绿叶护花。昨天下午,《新不了情》在北京举行央视开播仪式,陈坤与薛凯琪双双到场,导演尔冬升由于在国外拍戏无法到场。虽然在剧中演绎了一对感人的生死情侣,但陈坤与薛凯琪则自爆,两人因为语言不通,在拍戏之初完全听不懂对方在讲什么,而是靠肢体动作在互相了解。但“感动、深情”依旧是新版的最大卖点。余安安向大家保证,大家看完电视后会和她一样感动“我拍戏时哭,看的时候也哭好多次”。

  据悉,《新不了情》将于本月17日于央视8套黄金时段开播,而5月15日,该剧将在广东公共频道率先首播。该剧有大量戏份是在广州取景,广州的上下九、西关等都出现在镜头里,粤剧也多次出现,将让广州的观众倍感亲切。

  ■戏里谈情

  陈坤薛凯琪:全靠肢体语言

  虽然与薛凯琪在剧中爱得死去活来,但陈坤却大爆,和薛凯琪搭戏的时候很崩溃,两人的语言互相完全听不懂。“薛凯琪一来就和我讲粤语,我完全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和她对戏”。而且他笑言薛凯琪太年轻,自己不习惯和这么幼齿的女孩谈恋爱。而薛凯琪坦言自己的国语很烂,和陈坤演恋人,两人刚开始的时候完全是连蒙带猜。薛凯琪称,后来两人完全靠肢体语言,擅长深情戏路的陈坤用眼神与她有颇多交流。

  由于老版的《新不了情》红极一时,新剧演员要面对和老版比较的问题。陈坤承认当年曾经看过多次电影《新不了情》,而且深刻地影响了自己。但这一次重拍,自己反倒没压力,“电视剧没有逃出爱情的主题,可以很愉快地演。”

  薛凯琪则承认连电影都没看过,就是为了不想给自己压力。她说自己虽然和阿敏的生活相差很远,但还是能感受到她的善良与纯真。“我都不知道袁咏仪演得怎样,我跟她相差了15岁,我们有不同的气质。我也没有精力去想要跟谁比较。”她坦言自己演得不紧张,也没压力。

  ■戏外谈情

  薛凯琪余安安:“母女”情深

  薛凯琪曾经在电影《早熟》里与余安安演过母女,再次为《新不了情》宣传,两人也亲热如真的母女,余安安一上台就和薛凯琪来了个拥抱。余安安称,当时在《早熟》里两人关系不好,但这一次却感情很深,戏外都当她是女儿。她也大爆新版是她哭得最多次的一部戏。许绍雄虽然是香港的老戏骨,但极少到北京的他也在现场被国语难倒。一上台就自爆自己的国语很差,主持人的很多问题都听不懂,只好让陈坤做翻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陈坤 | 余安安 | 尔冬升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