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酷玩乐队唱片销售有新招 下载免费买一送一

   免费的要不要?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酷玩乐队(Coldplay)销售唱片有了新招数,将即将推出的专辑中的第一首歌放到官方网络上供歌迷免费下载,限期一周,结果7天时间有超过200万歌迷下载,而6月中旬乐队推出的新专辑更将买一送一。酷玩特惠季来到了! 

               买唱片的人已经越来越少,“诱惑”歌迷的手段必须越来越多。

  早前在接受访问时,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Martin)就信心百倍地说,乐队敢于尝试一切。很快乐队就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在新专辑正式发行之前会有一到两首单曲提前发行,供歌迷免费下载。

而今他们说到做到。

  “现阶段就应该这样干了”

  被歌迷免费下载的是专辑《VivaLaVida》中的《紫罗兰山丘》(VioletHill),从当地时间4月29日至5月5日,已经有超过200万人次下载了这首新单曲。其乐队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大家对这一数字感觉“难以置信”。

  因为这一令人喜悦的数字,酷玩乐队又有了新想法,6月中旬全球同步发行的专辑,将以买一送一的方式销售,即歌迷只需要唱片原价的一半就能收藏这张唱片。主唱克里斯·马丁说:“买一送一,这一伟大的想法来自KwikSave(英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我想,而且我可以肯定地说,买唱片的人已经越来越少,当然,实际上没有人想买整张专辑,我们这样来做一张专辑,相信你不得不由头听到尾了吧,”他又补充道:“我意识到,像我们这样做后,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行动证明,现阶段就应该这样干了。”

  新专辑主题灰暗

  新专辑《VivaLaVida》(生命万岁)将于6月中旬发行,是乐队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唱片名字灵感来自墨西哥著名女画家FridaKahlo的画作,这张唱片由BrianEno和MarkusDravs担纲制作,专辑收录了10首歌曲,主题大都灰暗,与死亡孤独有关。

  并非第一人

  酷玩并不是吃螃蟹的第一人,在他们之前,已经有大牌艺人做过尝试了。

  2007年没有合约羁绊的Radiohead在专辑《InRainbows》发行前十天突然宣布:新专辑将在他们的官网上提供下载,而费用由下载者自行决定。

  日前,NineInchNails最新录音室专辑《TheSlip》已在乐队官网提供免费下载。与Radiohead不同的是,乐队没有设置歌迷自主定价的环节,完全免费。而实体唱片和黑胶唱片仍将于今年7月上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酷玩乐队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