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小丫与你体验奥运 黄飞鸿传人做客《开心辞典》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开始境内火炬传递,火炬传递达到了高潮。本周《开心辞典》也搭乘了奥运火炬传递的快车,邀请到了三位火炬手到节目现场。陆宇鹏、那顺格日勒、杨韬三位火炬手不仅讲述了自己传递火炬的经历同时还带来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一展奥运火炬手的风采!

《开心辞典》节目现场
《开心辞典》节目现场

  陆宇鹏作为本场三位奥运火炬手中唯一一位参与境外传递的火炬手,不仅讲述了自己在火炬传递时的难忘细节,还带来了在境外火炬传递时拍摄的独家视频资料。陆宇鹏小学三年级开始舞狮,从舞龙尾开始,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终于成为了舞狮的行家!在节目现场,陆宇鹏不仅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狮子,同时在现场“狮子”还向小丫抛起了“媚眼”,台上台下掌声笑声不断。你也许不知道,陆宇鹏是黄飞鸿第六代传人,他和自己的师傅一道,在小丫面前露了一手舞狮绝活,他的师傅还展示了黄飞鸿传下的功夫。黄飞鸿传人的武艺到底如何高强?节目中自然见分晓。

“狮子”面对小丫答题
“狮子”面对小丫答题

黄飞鸿第六代传人
黄飞鸿第六代传人陆宇鹏

  那顺格日勒作为境内的火炬传递者,在节目现场不断的向陆宇鹏这位过来人讨教火炬传递经验。虽然火炬传递那顺格日勒没有经验,但是说起摔跤,那顺格日勒可是经验老道,获奖无数!主持人小尼不信邪,偏偏要迎难而上,现场挑战我们的摔跤冠军那顺格日勒!小尼自知一个人不是他的对手,早有准备的他叫上了现场近十位观众一起想要摔倒这位蒙古摔跤冠军!

内蒙古摔跤冠军
内蒙古摔跤冠军那顺格日勒

  说到杨韬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是提起电影《变脸》中的狗娃大家都不会忘记。现在的杨韬真的学到了川剧变脸,并且也正式因为她对川剧变脸艺术作出的贡献和努力成为了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提起变脸杨韬就有讲不完的话,一个女娃为了能够学习川剧变脸,自然费劲周折,拜师就是一大困难。杨韬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学成后杨韬不断钻研变脸技巧,巧妙的将变脸与奥运歌曲结合在一起,并且在节目现场杨韬还小露一手!

  不同的人,为了同一个梦想聚集在一起;不同的人,怀着同样美好的祝愿;不同的人,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同一种精神。火炬传递的三位志愿者将快乐、奋斗、拼搏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给每一个人。2008年5月11日(周日)央视经济频道19:55,《开心辞典》精彩奉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宇鹏 | 杨韬 | 黄飞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