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韩真真赴杭州音乐节 与老狼姜昕同台切磋琴艺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杭州首届民谣音乐节上,EQ唱片歌手韩真真受邀与民谣界的前辈叶蓓、姜昕、老狼等人一同在西子湖畔为喜爱摇滚与民谣的朋友们上演了一场听觉盛宴。而即将定于5月底发行其首张个人专辑的韩真真,也在这场音乐节上首度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当晚韩真真不但一口气演唱了数首她较为拿手的外文歌以外,还特别用心的翻唱了一首《恋恋风尘》献给坐在台下自己崇拜多年的偶像——老狼。此举博得在场歌迷一片喝彩!

  当晚与真真同台献唱的还有创作型女歌手姜昕,她和真真都是一抱起吉它便能煽动起现场气氛的歌手。

在美景的熏陶下,每个人都显得异常放松,大家极尽所能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快乐。同样在韩真真登台后的引领下,歌迷们迅速进入状态,带来了当晚的第一波小高潮。被音乐环抱着的西湖当晚显得异常美丽,而吉它同样在当晚也是显得分外突出。凡是上台献唱的歌手无不抱着自己心爱的吉它,像是在用音乐的力量告诉大家:“我们唱歌,可以没有麦克风,却不能没有吉它。”而真真更是开心能与自己的偶像姜昕老狼同台切磋琴艺。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它 | 姜昕 | 老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