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制片面和心不和 《哈哈哈》起内讧

  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哈哈哈》将于本月1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昨天,罗燕率导演、主演后舍男生、李菁、黄伊汶、刘金山等参加了全球公映发布会暨互联星空2008全民“哈哈哈”笑脸运动会的揭晓仪式。不过虽然片名叫“哈哈哈”,但导演和制片人却因为影片风格起了内讧,甚至在发布会上都互不说话。

《哈哈哈》导演制片面和心不和
《哈哈哈》导演制片面和心不和

  罗燕刘利年面和心不和

   众所周知,《哈哈哈》在上映前,曾经做过一次试片,结果大多数观众只想网上下载观看电影,而不愿意去电影院。为此,罗燕亲自负责对电影进行了近一半的修改。而之前邀请的加拿大海归导演刘利年则因为意见不和,几乎没有参与后期制作。

《哈哈哈》主演刘金山利菁
《哈哈哈》主演刘金山利菁

   据了解,刘利年曾经是《芙蓉镇》等片的助理导演,并且还参与过《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等片的策划。对于《哈哈哈》,他定位在传统经典的黑色喜剧。他认为喜剧片就应该拍的像喜剧,带有幽默的智慧。可从好莱坞来的罗燕则直截了当认为,电影就是商品,应该有固定的客户群。经过她了解,发现国内进电影院的还是70后和80后,而且后者的观众人数越来越多。“就应该针对这个群体进行电影拍摄。”罗燕说,“经过我的研究,我发现80后的观众还是比较热衷画面的刺激,热衷电脑游戏,所以我重新推翻电影,再加拍了半个小时的电玩动画效果。”而刘利年更是没有参加后期剪辑。

《哈哈哈》新闻发布会

   一个为了艺术,一个为了市场,两者的分歧令罗燕和刘利年关系不怎么好。而昨天的发布会上,刘利年更是少量讲话,将更多时间让给了观众和演员。这让大家有所猜测。不过罗燕高调表示:“我们不存在分歧,都是为了拍好一部电影,怎么可能有分歧呢?。”她更是称这部片是自己的探索,出来无论评论好坏,都是长经验。

《哈哈哈》新闻发布会现场
《哈哈哈》新闻发布会现场

  嘻哈女孩挑战后舍男生

   昨天的发布会还是互联星空2008全民“哈哈哈”笑脸运动会的揭晓仪式。“哈哈哈”笑脸运动会以倡导朝气、乐观、健康地面对世界为宗旨,面向全国收集笑容,传播积极、快乐的精神。这项活动为后舍男生量身定制了一套史无前例的“笑操”,后舍男生亲自“领操”,摄制视频供网友传阅分享。全套“笑操”包含了灿烂的笑、帅气的笑、眉飞眼笑等八个小节。

   而记者昨天在网站上也发现,一个名为“嘻哈女孩”的组合正在全免挑战后舍男生。这两个女孩清纯可爱,有的时候还有些“暴躁”。不过她们在视频中的表现和后舍男生如出一辙。不仅也学习了“笑操”,还学会了像后舍男生那样“假唱”。记者看过的几段视频中,她们又是“唱”《无所谓》,又是“唱”《舞娘》,并且还进行了搞笑表演,让观众们也看得哈哈大笑。他们更是向剧组情愿,如果《哈哈哈》拍摄续集,希望能请她们做主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利年 | 罗燕 | 刘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