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杂技团绝技献礼奥运 保利剧院连演70场

  大型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于2008年7月4日至8月3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该节目由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和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袂推出,将作为首个迎奥运精品演出活动在保利剧院连演60天70场。这是中国杂技团建团以来规格最高的一台世界级大戏,也是保利剧院有史以来上演时间最长、演出场次最多、国际观众占有率最广泛的演出活动。




  该晚会从序幕到尾声共15个表演段落、13个精品绝活儿,全部是世界级杂技作品的经典之作,国际获奖节目占全场演出的50%以上。其中,包括近年来荣获法国玛希国际马戏节最高奖“水晶大奖”的《雪玲珑—滚杯》、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的《俏花旦—空竹》、以及具有杂技奥斯卡之称的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的《腾•韵—十三人顶碗》,三项国际最高级别大奖作品首次同台。

一些早年获奖的节目,其水准已大大超过当年获奖时的水平。整体演出的含金量之高,堪称中国杂技巅峰之作。

  中国杂技团此次推出的《SPLENDID,一品一三绝》晚会对于北京观众而言并不陌生,该剧2007年“五一”黄金周在北京首演时即引起了国内观众的广泛关注,并赢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后,该剧以巡演版赴日本和美国演出百余场,当地为之轰动。在惜别北京舞台一年之后,中国杂技团联手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奥运期间特别推出《SPLENDID,一品一三绝》晚会,作为中国杂技向奥运的献礼。

  《SPLENDID,一品一三绝》是中国杂技团斥巨资编排的一台观赏性、艺术性兼备的情境杂技。中国杂技团精心挑选了荣获国际金奖的顶级“绝活”,派出强大的表演阵容,同时利用多媒体声光电营造出让人目眩神迷的“梦幻空间”,实现观众对传统杂技舞台想象的颠覆,完成了中国杂技人文化、多元化、时尚化、高雅化的华丽转身,堪称中国杂技巅峰之作。

  而这台节目所包含的浓厚文化气息同样令人耳目一新,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巧妙地将高超的杂技表演技艺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动、静间展现出作品非凡的艺术造诣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SPLENDID,一品一三绝》这次在奥运档期的集中展演,必将受到来自全世界范围的从媒体到游客的广泛关注和推崇,不仅将使更多中国人为中国拥有这样领先于全球的艺术形式而感到自豪,还将成为中国杂技文化、乃至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成功推广。

  此次,中国杂技团和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强强携手,亲密合作共祈愿景,为中外观众倾情奉献《SPLENDID,一品一三绝》,相信一定会为奥运期间云集北京的海内外观众呈现出一档顶级杂技文化“盛宴”,为2008北京奥运营造更加浓厚的中华文化氛围。

  据悉,中国杂技团的经典大型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于2008年7月4日——8月3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奉献精彩节目。订票电话:010-64068888,400-818-33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