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立沪上谈中年困惑 怕出镜太多被观众烦

  一边,和蒋雯丽主演的《金婚》还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另一边,和陈小艺主演的《想爱都难》又将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了。昨天,张国立和陈小艺等携新剧来到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与沪上观众见面。

  还在热播中的《金婚》是家庭伦理情感剧,而以中年人的情感危机为焦点的《想爱都难》也难免带上了伦理剧的嫌疑。
张国立对此略显无奈地表示:“谍战剧、军旅剧、伦理剧成为当下荧屏主要题材,与我们这批做电视剧的人缺乏智慧有关,包括我自己。但每年的热播剧或收视率排名靠前的电视剧都差不多是这些类型。出于市场考虑,投资方也容易选择这些题材。”

  作为多部剧的导演和制作人,张国立对电视剧产业的具体“苦衷”避而不谈,但比较坦率地用“中年困惑”来形容自己的目前状态。“作为父亲,儿子经常抱怨我不是个好父亲;作为儿子,父母一年到头也没见到我几次。这大概就是中年人的困惑吧。”对于前一阶段呼吁国内观众对韩剧少点热情对国产剧多点关注而遭到不少质疑,张国立用“遍体鳞伤”来形容这一“努力”。“不过努力还算有效果,观众对国产剧的关注度正在提升。”

  主演的《金婚》《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多部剧在电视台轮番播出,对于“出镜”过多会否造成观众审美疲劳,张国立坦言:“尽管每个角色的性格和特征都很鲜明,天天都在电视上播,自己看了都累,所以很想找个适当机会休息一下。但我总是架不住别人的游说,不太会对工作说"不"。”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