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上场临时取消 小S:过去事就让它过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8年前曾宝仪因介入黄子佼和小S(徐熙娣)恋情,与小S从此没交集,日前曾宝仪为帮老爸曾志伟投资的首部电影《九降风》抬轿,答应上小S主持的中天《康熙来了》宣传,但在小S承诺制作单位积极准备内容时,又传出曾宝仪方面临时不去。电影公司解释,因曾志伟不希望模糊焦点才取消通告,曾宝仪及小S则大方表示,她们对于碰面并不排斥!

  小S对曾宝仪受邀上中天《康熙来了》会面一事无异议,透露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黄子佼昔日与小S、曾宝仪的三角关系,因电影《九降风》的宣传活动而再度浮上台面。


  历经结婚生子后,小S对曾宝仪来节目当嘉宾的态度开放,她的执行经纪人小萱表示:“制作单位上周五有来问熙娣的意思,她说没关系,就把它当成平常通告处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最后电影公司以曾志伟担心模糊焦点为由取消提议,小S得知消息后响应:“喔,没关系,大家乔好就好。”

  曾宝仪与黄子佼分手后,目前有个稳定交往的男友,她对此次会面同样不排斥,她透露,这是电影公司的建议,她个人没排斥,但电影公司后来觉得这是爸爸辛苦监制的电影,希望能多给演员及导演介绍电影的机会,她尊重他们最后决定。



  曾宝仪与小S的《康熙来了》破冰访谈临时喊卡,据了解,制作单位对电影公司先来提案,陆续又以曾宝仪没时间、及曾志伟本人不同意等理由取消的做法有些不解。

  电影公司方面则透露,曾志伟与曾宝仪原本表示,只要能为电影宣传,通告都可尽量配合。不过工作人员排了《沈春华LiveShow》与《康熙来了》两个节目之后,曾志伟又表示,毕竟这是他第一次监制电影,还是希望以电影为主,若上《康熙来了》一定会模糊焦点,因此最好这次先不要去,以后有机会再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曾志伟 | 康熙来 | 黄子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