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韩君婷爱情滋润身材丰腴 夜会猛男度春宵

  32岁的韩君婷曾经暴肥暴瘦,感情上也被传又直又挛,但其生活已拨乱归正,结交男友的换画速度也越来越快。前晚她出席首映礼后,即偕新欢连踩两场蒲吧,再齐返半山卫城道一大厦过夜。有爱情滋润,难怪韩君婷身形回复丰腴,胸臀归位兼小肚腩乍现。韩君婷曾经被传性取向飘忽,及受暴肥暴瘦的身体折磨,但近年其生活已重归正轨,前年她与陈欣健女儿陈早茵结束断背情后,先结交同游日本的男友特伦斯,又曾与一名大滴水男伴夜蒲亲热,至去年底,有传她与建筑师梁家杰拍拖,并由罗便臣道迁往干德道寓所。不过前晚记者发现她又另结新欢,与一名年约三十多岁的男子结伴夜蒲兼过夜。“恩爱打的”在中环蒲吧后,韩君婷和男友乘的士离开,男友甚有风度为她开车门。
 
                                         韩君婷和猛男


  连踩两场泡吧前晚韩君婷到铜锣湾出席电影“一夜赌城恋大”(发生什么事,在拉斯维加斯)首映礼,之前患厌食症的她一度瘦如火柴人,但前晚身穿贴身吨恤衬短裙的她明显长肉,胸臀归位,小肚腩现形。
她入场睇戏后,至凌晨十二时偕两名女友人离开,在戏院外会合其新欢往怡东酒店,沿途韩君婷与男友边讲边行,同行女伴则识趣弹开,一行四人进入酒店地库酒吧消遣,蒲足一小时后又转场蒲中环。当时韩君婷与男友及同行女伴,乘的士到中环太子大厦,拟往大厦内的酒吧尽兴,她落车时巧遇一班朋友,与他们谈得兴起,更跟其中一名男友人拥抱亲热,接她和男友坐朋友的顺风车往云咸街一间上楼私窦,蒲至凌晨三时多才乘的士离开。他们坐于车厢后座时更亲密贴头,其后车辆驶至半山卫城道,韩君婷甫落车即一支箭冲入卫城阁,男友付车资后才尾随入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君婷 | 半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