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看剧照便知是好电影——《一个好爸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雕禅师

  想知道一部电影是不是好电影,有时候并不需要进影院看了才知道。一张海报、一组剧照、一组配乐其实就能够一叶知秋窥斑知豹。因为从中你能看到电影人的用心和诚意。

  张艾嘉的《一个好爸爸》就是那么一部电影。几百张剧照,色调、构图、造型……都搭配得极其到位,张张精美,绝无敷衍,诚意十足让人一看便爱不释手。——像这类每张都像有话要说的剧照已经很少见了。

  《一个好爸爸》改编自李纯恩的小说《黑社会爸爸》,故事原型便是李纯恩本人(电影里主人公名字就叫“李天恩”),而早在10年前张艾嘉便买下了电影改编权,花了许多心思,才打造出这部感人之作。此片在港台一上映,称赞之声便不绝于耳。

  经过不断努力,《一个好爸爸》近期便会在内地上映(改名为《我们这一家》)。

  电影:一个好爸爸\我们这一家
  导演:张艾嘉
  演员:古天乐、刘若英、苗可秀、莫少聪、林雪、李纯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