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里奇一家登《Bazaar》 三代同堂尽显温馨

  搜狐娱乐讯 妮可-里奇一家四口为最新出版的《Harper’s Bazaar》拍摄了照片,请注意,是一家四口哦,不仅有妮可-里奇的丈夫Madden、女儿Harlow,还有妮可-里奇的养父莱昂内尔-里奇,这组照片不仅温馨且难得。妮可-里奇也接受了访问:



  关于当时让Harlow登上《人物》杂志封面:当时我很紧张,因为我的女儿的照片会无处不在。但是如果我不这么做,会更糟糕,我不想让我女儿收到打扰,那些想看我女儿的人会想方设法来拍她,我只是想做一个保护女儿的好妈妈。



  关于她的那些名人朋友们:我感觉我的朋友们都真的很爱Harlow,把她当成他们自己的孩子一样。我的朋友们从不会在Harlow面前抽烟,他们都很爱护她,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关于什么时候举行婚礼以及未来是否想要更多的孩子:婚礼,总有一天会举行的,不是明天,也不是今天。现在我们全身心享受和我女儿在一起的日子。我想要五个孩子:三个女孩和两个男孩。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有这个想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