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功夫诗《九卷》:替你清倒精神垃圾(图)

  人活在世,就象一台电脑,每时每刻都在贮存和删除着无数的信息。电脑既要硬件好,也要软件好。而人则既要身体好,还要精神好!


  人的精神,就象电脑的软件,最安全的保险系数是使用正版。即便如此,软件也要不断地升级换代并及时杀毒。否则,电脑就会瘫痪。而人则既要保持真我,还要象电脑一样,及时删除体内的垃圾和病毒,否则,人就会因失去真我而崩溃……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在近乎于透支身体地拼命赚钱,目的是实现真我价值。其过程虽然大相径庭但却殊途同归。大多没实现真我价值的人,支撑精神的口号是“痛并快乐着”,大多已实现真我价值的人,却是“快乐并痛着”……

  痛并快乐和快乐并痛都是一种无奈。

前者的无奈酸楚且悲壮,后者的无奈空虚且失落。

  而功夫诗•《九卷》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口出狂言说帮人清倒精神垃圾?!

  功夫诗•《九卷》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一个演出而已。它只表达一种理念:欢喜!

  它让痛并快乐和快乐并痛都成为一种欢喜!

  它让中国传统的功夫形成语汇并让你在快乐的观看过程中体验到人本最应当有的欢喜。

  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功夫涵盖各行各业,功夫和每个人的生活技能都有关。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其说是为了生存,不如说是为了练功。开车、烹饪、带孩子等生活细节需要功夫,学习、工作、赚钱等生活目的同样需要功夫……

  用诗化的中国功夫演绎平实的生活功夫,正是演绎每个人的精神生活和理想世界。

  观看功夫诗•《九卷》,你定能让自己欢喜,你定能在不经意中清倒掉影响你心志的精神垃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