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Lisa S自称香港最好司机 望吴彦祖买跑车相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名模Lisa S.与Ana R.昨日(5月8日)穿上郑兆良设计的服装演绎一幕“香车美人”时装秀,Lisa透露,在15岁时所驾驶的第一辆车便是Benz,并自称是全香港最好的司机。问她是否觉得香港的交通很可怕?她说:“香港有很多坏司机,经常让我要讲粗话骂他们,中、英、法、意的粗话都有说过,有时还会向他们举起中指。(曾在马路上被男士骚扰吗?)在纽约有很多男人撩我,但我不会理会他们。”Lisa也表示对她所乘坐出场的SL系列跑车很有兴趣,有意叫男友吴彦祖买两辆送给她和男友自己。

  同场的Ana坦言因害怕香港的巴士和的士,因此她就算有车牌也不敢驾车。说起母亲节,Ana表示会送花给妈妈,问她会不会预留男友Mr. P的份儿?她说:“不会,只有自己的名字,最多只会加上弟弟的名字,因为他经常忘记送礼物给妈妈。(你妈妈见过你男友没有?)见过。(有何评语?)妈妈说他不是我要的类型,有点震惊,因为妈妈知道约会过我的全是中国人,也很喜欢亚洲的食物和时装,觉得我只会与中国人拍拖,然而,她也为我拍拖而感到开心的。” (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