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小琥母亲节前夕开唱 秀C奶火辣开唱

  “灭绝师太”黄小琥功力果然了得!昨(8日)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唱会上,她穿着火辣造型,以浑厚嗓音秀出现场实力,还学起蔡依林的热歌劲舞,与男舞伴耳鬓厮磨毫不忸捏,外放的表演效果,给到场的“星光班同学”上了一课!
 



  黄小琥以往给人印象偏中性,但昨晚出场,她随着佛朗明哥舞婆娑起舞,唱起《我的心里没有他》、《热情的沙漠》姿态撩人,还撩起长裙露出美腿,热情四射地带动合唱,沸腾全场歌迷情绪。

  黄小琥昨晚低胸造型,毫不掩饰C罩杯的好身材,她以一袭白色马甲、亮片热裤,首度挑战蔡依林的《舞娘》,并拿起掌心雷划圆圈,举手投足笑问观众:“还可以吧!”歌迷报以如雷掌声,她也自嘲:“这段练了2个月,刚开始的时候,连打牌手都举不太起来,现在当偶像不容易,会唱还要会跳,又要有青春的肉体,而我只剩下肉体而已!”

  为了符合年轻歌迷期望,黄小琥首度演唱《背叛》、《新不了情》,被喻为“PUB天后”的她笑说:“其实在PUB表演时,越红的歌我越不想唱,这就是我白目的地方,今天要唱一些以前不屑的歌,我跟你拚了!”虽然不小心忘词,但她幽默打圆场,“果然唱这些番石榴歌,忘词就马上被发现”。
她也和嘉宾林俊杰合唱《千里之外》,并赞美对方比王力宏、周杰伦还厉害。

  曾历经离婚、没工作的低潮,再度站上舞台,黄小琥感性地说:“唱歌是我的信仰,唱了26年仍旧是我的最爱,有你们的鼓励,我才能一直唱到现在。”母亲节前夕开唱,黄小琥要歌迷给妈妈们掌声鼓励,也献唱《彩虹》给已逝的妈妈,2人曾因她的婚姻失和,离婚后才恢复来往,但如今风光开唱已不见母亲身影,黄小琥看着母亲的VCR画面,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琥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