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重庆入住1930元套房 担心被曝泡夜店

  昨日,周杰伦来到重庆,出席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虽然周杰伦是大牌中的大牌,但是据主办方称,周杰伦本身对吃住行并不“弯酸”,每次来渝都很好“打整”,唯一摆的“谱”就是带的人稍微多了一点,对安全要求也很高。
 
周杰伦的巨星风采


  入住1930元套房

  去年,周杰伦来重庆参加某拼盘演唱会时,就曾入住南方君临酒店,这次前来开发布会,周杰伦依然住在这里。酒店负责人许先生告诉记者,周杰伦这次入住的是酒店高楼层的套房,挂牌价是1930元,协议价也是近千元一晚,套房共有约80平方米,设有一间卧室一个客厅和两个卫生间。

  对吃没有特别要求

  许先生介绍,该房间的景观特别好,视野非常开阔,设施配置非常齐全。酒店除了给周杰伦配备良好的保安措施之余并没有特别的安排:“他这次只是过来开发布会,明天就走了,所以我们酒店并不会有特别的安排,他在吃方面也没有什么要求,可能会采取点餐的形式,菜单上有什么就点什么,也不用特意去准备。


  担心被曝来渝泡夜店

  记者还从主办方处获悉,周杰伦所在公司对周董此行非常谨慎,从周杰伦的房间到发布会的现场原本需要经过酒店的夜总会,这一细节被其公司发现后,立即要求主办方改道。因为公司很担心怕周杰伦在经过夜总会的时候被摄影记者拍到,然后被大家误会“周杰伦来渝泡夜总会”。在经过协调之后,为了避开夜总会,周董得绕远路前往发布会现场。

  机场周杰伦露一面 粉丝哭成一片

  周杰伦来了!昨日16∶10,周杰伦乘坐从香港飞来重庆的班机准时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在“无与伦比”歌迷会100多名粉丝们整齐的口号声中,周杰伦走出海关通道。戴着墨镜、留着漂亮的小胡子的周杰伦从粉丝们的“夹道”中穿过,挥挥手,酷酷地微笑,短短十几秒的亮相却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当杰伦乘车离去之后,粉丝更是难抑激动之情哭成一片。

  专访

  听说有人为他跳湖 周董连称我很遗憾

  昨日,周董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之后,接受了本报的专访。在专访过程中,周杰伦听说武汉一个女研究生为他跳湖,不停询问是否真实,最终表示“我很遗憾”。

  否认将加入“型秀”

  近日,东方卫视老牌选秀节目“我型我秀”正式启动,并表示周杰伦、潘玮柏等都会加入到节目中,或是担当临时指导老师,或是表演嘉宾。昨日,记者就此询问周董会以什么身份出现在“型秀”上时,周董却一头雾水:“什么节目?”当记者重复了一遍节目名称之后,周董先表示没有,随即又转头向身边的助理询问,当助理也回答没有之后很认真地回答记者:“没有,没这回事。”

  没时间出演电视剧

  在《西游记》宣布重拍后,周杰伦成为网友心目中的“孙悟空”第一热门人选,连张纪中也表示可以考虑:“之前没有想到过,但是现在一想,反倒觉得周杰伦的形象还真有点靠谱。”并称会尽快找时间跟周杰伦谈谈。对于张纪中的好意,周杰伦表示:“孙悟空啊?我蛮喜欢这个角色的,不错啊,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当记者告诉他是电视剧时,周杰伦婉言谢绝:“是电视剧呀?那我没这个时间,我最多只能考虑拍拍电影。”

  呼吁歌迷理智追星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女研究生在武汉汤逊湖边三次执意跳湖,点名要见周杰伦,并要求救援民警10分钟内找来偶像周杰伦,民警不得不跳湖将她救起后,找来她的导师将其接走。当记者把这事告诉杰伦之后,杰伦显得很震惊,不停询问是否真有其事:“以前刘德华的疯狂粉丝事件我也有听说,挺恐怖的,如果我的歌迷真的这样做我很遗憾。”周杰伦呼吁自己的歌迷:“追星一定要理智,疯狂可以,但是只能在演唱会的时候疯狂,演唱会以外还是要保持清醒。”采访的最后,杰伦忍不住大赞重庆歌迷:“重庆的歌迷很棒,今天在机场他们很守秩序,让我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许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