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网票网专区 > 网票网动态

《钢铁侠》领跑5月电影市场

  《钢铁侠》上映首周以来在北美票房已超过1亿美元,加之在北美以外的57个国家和地区斩获的9670万美元,该片上映第一周的全球票房总收入突破2亿美元,其中香港超过900万港元,中国内地票房近5000万元。影片在全国都获得了不错成绩,“五一”3天,据统计数据显示,广东地区《钢铁侠》占领当地票房总额的近一半份额。然而随着影片的口碑力量不断升温,上映空间不断扩大,影片票房产出打破常规,上映第二周票房不降反升。5月6日的周二半价日北京美嘉欢乐影城黄金时间《钢铁侠》出现了火爆购票场面,几乎全部满场,观影人次和票房占当天总成绩的近70%,比五一期间所占份额上升了近20%。在走访的其他各大影院里,影院经理们也都对影片的票房潜力表示了十足的肯定。

  影片不仅票房大丰收,口碑也好的惊人。在IMDB网站上的影迷投票,这部漫画改编电影得到了8.4的平均分,对于一部动作片来说,这是个极其少见的高分。该片在网票网www.wangpiao.com的售票情况也是当仁不让持续走高,挑剔的影评人这次也对这次漫画改编和视觉效果发出几乎一致的赞美之词。随着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逐渐升温,越来愈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看影片,在影院随机采访中,一位观众说道:“好多看过这部影片的朋友都极力推荐我来看,果然没让我失望,影片真是很精彩,绝对可以和变形金刚PK一下。

  纵观整个5月,中国大陆地区都没有在上映档期(比北美提前两天上映)和投资规模上能和《钢铁侠》相抗衡的影片了,相信这个傲人战绩会一直领跑整个5月电影市场。火爆的电影暑期档也以《钢铁侠》所向披靡的战绩拉开了帷幕。

  网友精彩评论

  还真没见过这么有魅力的英雄———聪明绝顶、风流快活、花言巧语、幽默自信、浪子回头,最重要的是他非常有钱,这种流氓英雄几乎是所有女人和男人的理想,想观众缘差都难。因为他有魅力,你才会关心他到底能不能打赢,才会为他鼓掌。钢铁侠的战衣并非无懈可击,它会飞着飞着倒头栽落地面,碎成几片,它没了发光的心脏就成了一堆废铁。因为有弱点,你会更在乎他的命运,像很多英雄穿上战衣就无所不能,反而趣味索然。全片伴以重金属摇滚,飞扬跋扈,叛逆不羁,与主角很衬,与大大小小的爆炸追逐场面更加衬。而且他飞得比战斗机还快,连跟斗都不用翻便抵达十万八千里外,观赏快感不亚于看蜘蛛侠在高楼大厦间荡秋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