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越走出感情阴影:我仍然相信爱情

  继《守望幸福》后展现情感生活的另一部姊妹戏《守望爱情》今晚将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该剧讲述了一对中年夫妇生死缠绵的爱情故事,紧扣“真挚爱情”这一主线,将情感中的爱情、亲情、友情交织一起,演绎人到中年仍然坚守真爱的感人故事。曾主演《守望幸福》的著名演员刘之冰与曾导再次携手合作,出演男主角。在该剧中,好男人刘之冰的形象将演绎得更加充分。而他妻子林小苒的扮演者则是清丽脱俗的实力派女影星吴越。昨天下午,吴越携手刘之冰一同来到南京,宣传这部新剧。



  吴越走出感情阴影
  第一次拍戏就顺利成为《和平年代》这部军旅大戏的女主角,并且和张丰毅、尤勇等当红男星合作,吴越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个清雅独立、气质不俗又有个性的知性美女,而这次的角色却和她以往有很大不同。十几年来一直不屑于“大红大紫”的吴越,一步一个脚印地从《菊花茶》、《中国式结婚》、《大院子女》、《战火兄弟连》里一路走来。做为当下中国少有的耐得住寂寞更从不靠“花边”炒作博出位的实力派演员,吴越在情感上受过一次伤害。
从拍《菊花茶》时相识相恋,到后来买房,吴越与陈建斌的感情一直很好。但谁料,2005年,陈建斌和蒋勤勤因拍摄《乔家大院》假戏真做。有媒体之前报道说,吴越是个坚强的人,《守望爱情》是她经历了与陈建斌之间的感情挫折之后首次出来拍戏。开始她还有顾虑,怕自己走不出那段情感,但大家鼓励她说,早晚要出来的,而且正好可以利用这部剧发泄一下,整理一下。吴越就接了这部戏。“拍这部戏的两个月,是我做演员的一个痛苦经历,在两个月的拍摄中,因主人公而一直处于声嘶力竭、歇斯底里的状态。”吴越坦言这几年已经习惯了别人来询问她的情感,“其实每个人都会在情感上发生疑问啊,这不是什么坏事”。说这话的吴越仿佛已经从那段阴影里走了出来,面对是否还相信爱情的问题,她的回答是:“一个演员如果不相信爱情是没有办法演戏的。”

  刘之冰演绎另类好男人

  在不少电视剧中都演绎好男人形象的刘之冰,这次演绎的却是一个比较另类的好男人——因为身患重病,怕妻子承受不了打击,不惜导演一场出轨的情节来让妻子离开自己,可以说是将“新好男人”的形象发挥到极致。虽然对爱人情真意切忘我奉献,但这个男人的这种做法看起来却有些不必要。刘之冰也坦言自己在拿到剧本后有些疑惑,所以在表演中加了不少自己的二度创作。“收工回来,我一般不会在2个小时内就睡着的,总要琢磨再琢磨,他们都叫我是十万个为什么。”刘之冰表示心目中的“好男人”就应该对家庭、对爱人有强烈的责任感,同时,就算面对生活挫折也要有极大的勇气和良好的心态。于是记者又问刘之冰生活中是否也是“新好男人”?会不会无微不至地照顾老婆?传说他特别会做相关牛肉的菜,是个“烹饪高手”,他自己却不好意思起来,“这个,太私密了吧,演戏是工作,工作中我要尽全力把自己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生活中的我,要想尽办法包住。”而当有记者提到他曾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说自己如果不当演员“做司机也能做得很好”时,刘之冰却打开了话匣子,“我老婆和我儿子、女儿都说我前世是开出租的,天生方向感就好,认路。我舍得花钱买进口车,但让我买导航仪我就不乐意了,因为我就是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越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