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茜意外流产 张卫健积极运动欲再“造人”(图)

张卫健拍戏空档积极健身,准备再接再厉努力做人。

  中新网5月9日电港星张卫健女友张茜(博客)在怀孕8个月之后,于今年农历新年期间不幸意外流产,目前人在横店拍摄新戏“夺标”的张卫健,不用开工的日子,选择留在健身房不停地做运动,积极调理身体准备再接再厉“做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卫健目前正在横店全心投入新片“夺标”的拍摄工作之中,试图藉工作疗伤,虽然每天拍摄时间长达10多个小时,不过,他都坚持开工前和收工后,一定会到健身室做运动,每天至少做2个钟头以上,这个习惯已维持了1个多月了。


  日前某个早上,张卫健被目击在开工前的1个小时,先早起到健身室做运动,只见他由浅入深,先跑步30分钟,剩下的30分钟就做机械,如举重、拉筋等,展露一身结实肌肉相当引人瞩目。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卫健正在调理身体,先是饮食力求均衡,并保持早睡早起的习惯,固定的运动也不能缺少,他希望6月完成手头上的工作之后,以最佳身体状况回到北京与张茜再次努力做人。

  事实上,对于“做人”大计,张茜亦推辞掉不少工作,大部份时间都留在家中养身,被问到是否准备再怀孕时,张茜坦言︰“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目前关键就是调养好身体,做人计划随时都可以进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