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独家策划:盘点好莱坞著名“姐弟恋”

38岁的玛丽亚-凯莉和27岁的尼克-坎农
38岁的玛丽亚-凯莉和27岁的尼克-坎农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38岁的玛丽亚-凯莉和27岁的尼克-坎农步入婚礼殿堂。玛丽亚-凯莉的上一次婚姻是在15年前,那是1993年,她嫁给唱片公司高层汤米-摩托拉(Tommy Mottola),婚姻维持了5年。此次与比自己小11岁的小男友闪电结婚也着实让人感到意外,衷心希望他们能够有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姐弟恋”虽然在当下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但娱乐界的姐弟恋总是更能吸引人的眼球注意,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好莱坞的几对著名的“姐弟恋”:

  詹妮弗-安妮斯顿(39岁)和约翰-梅耶尔(30岁)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

  两人前不久被拍到一起在泳池边缠绵,据知情人透露约翰-梅耶尔专程飞去詹妮弗-安妮斯顿新片《Marley & Me》剧组,两人一起度过了甜蜜的5天。知情人说,两人之前一直通过电子邮件相互联络。“安妮斯顿真的喜欢上了约翰,9岁的年龄差距并不是障碍。对她而言,这段姐弟恋显然不是玩笑。”

  Kim Cattrall(50岁)和 Alan Wyse (28岁)

Kim-Cattrall-&-Alan-Wyse
Kim-Cattrall-&-Alan-Wyse

  “我当然在意对方的年龄了,否则他太小而拿不到驾照,我可不想开车接他!”《欲望城市》中萨曼莎的扮演者Kim Cattrall开玩笑说,她的男友比她小了22岁,是一名厨师。

  麦当娜(49岁)和盖-里奇(39岁)

麦当娜和盖里奇
麦当娜和盖里奇

  “盖总能让我哈哈大笑。”麦当娜说:“他很有才华,很聪明,是的,他是比我小十岁,但是我觉得我们是平等的,很难觉察出我们之间年龄的差距。”

  黛咪-摩尔(45岁)和 阿什顿-库彻(30岁)

黛咪摩尔和阿什顿库彻
黛咪摩尔和阿什顿库彻

  “年龄对于我来说从来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在世界很多地方,这是很大的问题。”黛咪-摩尔说,她的前夫是著名演员布鲁斯-威利。现在她与阿什顿-库彻的婚姻生活很幸福,阿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与前夫生的三个女儿的关系处理得很融洽。

  哈里-贝瑞(41岁)和Gabriel Aubry(32岁)

6哈里-贝瑞和-Gabriel-Aubry
6哈里-贝瑞和-Gabriel-Aubry

  两人是在为范思哲拍摄平面广告时相识的。今年3月16日,两人的爱情结晶——女儿Nahla Ariela降临人间。

  伊娃-朗格利亚(33岁)和托尼-帕克(25岁)

伊娃-朗格莉亚和托尼-帕克
伊娃-朗格莉亚和托尼-帕克

  这位《绝望主妇》的女主角形容他的丈夫—马刺队的明星球员是一个“浪漫的、体贴的、有责任感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安妮斯顿 | 摩尔 | 约翰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