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艺瑟成为“广告皇后” CF年收入30亿元(图)

韩艺瑟
韩艺瑟

  搜狐娱乐讯 意思是看着李英爱、李孝利、全智贤的广告就能过一天的诙谐说法“XXX的一天”,现在是“韩艺瑟的一天”。

  韩艺瑟今年又1/4的时间是在拍广告,收入达30亿韩元成为“广告皇后”,1~3月有韩艺瑟代言的广告就达到10个,估计一年的广告收入可达30亿韩元。韩艺瑟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模特。OB啤酒请韩艺瑟拍摄了新产品柠檬啤酒的广告,公司方表示,韩艺瑟跳着摇摆舞的广告播出后消费者需求很大,1个月内就达到了预期销售量。

电视上到处可见韩艺瑟出演的广告,除OB啤酒的合同是6个月,其他都为1年,可见个公司对韩艺瑟的信任。

  韩艺瑟面容娇好,身材苗条而大受欢迎,但广告界分析更重要的是她在各种节目中表现出的直率的性格。现在的年轻人都愿意相信她,及她代言的产品。韩艺瑟拥有女人梦寐以求的外貌,今夏有她的名字命名的牛仔裤“LESLIE JEAN”将问世,韩国锐步也将要生产叫做“LESLIE FREE STILE”的运动鞋。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