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演员将露背出镜 性感堪比《大明宫祠》

  新版《红楼梦》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昨日,导演李少红与网友进行了一番有关新“红楼梦”的交流,李少红透露本月25号新版《红楼梦》正式开机,22号演员全部亮相。李少红在解说筹备情况时,首先肯定了美术指导叶锦添的大胆想象,并暗示有可能让剧中人物穿很性感的露背衣服。


  李少红介绍:“因为林黛玉是来还泪的,潇湘馆的设计图是建在水上,就是可以低头见水,抬头也见水,有瀑布,背靠着一个大山。我们还在棚里面提前把竹子培育出来,这个景我非常期待,一水一山,是大观园里面最重要的两场景。”对于网友质疑叶锦添设计的气氛图,李少红表示:“我支持叶老师大胆的想像,我们在人物造型上面也不是说我们自己去想的,实际上来自于一些被记载过的一些古典的元素,就像我们大家知道唐朝的人,他是袒胸的,很性感的,那明代的人是露背的,像大明宫祠一样,很性感的露背的这种衣服,总之十二钗的造型是又现代又古典。”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