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录《就是要开运》 石头踢爆怪兽婚期已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5月9日,台湾五月天石头和老婆狗狗昨天为新书「我的摇滚妈咪」上东森《就是要开运》节目宣传,石头有了「小石头」之后,狗狗说:「以前他脾气很火爆,现在生气顶多就是说『你干嘛这样?』」由于五月天还剩下阿信、马莎和怪兽未婚,石头也预言说:「五月天下一个结婚的应该是怪兽。」

  「台湾第一天团」五月天随着冠佑、石头的结婚生子,还剩下单身的阿信、马莎和怪兽未婚,外界不免好奇谁会是接下来踏上红毯的那个人?昨天石头在录像时说:「下个结婚的会是怪兽,他很感性,我当爸爸之后也激发他的父爱。」

  老婆狗狗除了透露石头当爹之后脾气变温驯了,也透露两人当初相识的过程,当年狗狗一家三姊妹因为喜欢乐团,特地跑去学吉他,也会去听地下乐团表演,石头就是在人群中发现安静的狗狗。

  石头说:「一般女生很活泼、主动,但她很安静地坐在旁边,是因为这样注意到她。」两人交往时也会互写情书,从写歌到写诗,透过书信交换不少甜蜜心情,现场命理老师测验后也认定夫妻俩十分互补,狗狗爱石头的指数更高达120分,当场羡煞不少人。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