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遭网友强烈反对 金曲奖拒绝邀陈冠希出席颁奖

  第19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本月底将揭晓。因艳照门被迫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已凭去年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参加竞争,大有借此曲线复出的味道。

  不过,高达八成的网友近日在接受调查时表示反对。
而金曲奖颁奖典礼的制作方也迫于压力宣称,不会邀请陈冠希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

  网友反对冠希复出

  据负责发行陈冠希《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唱片公司某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重视金曲奖,所以任何推出的专辑一定报名!”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确实报了名!可以报的奖项都报了。”

  针对陈冠希要报名参加金曲奖,记者浏览了各大网站论坛,虽有少部分网友支持陈冠希,但80%的网友不赞成他复出,认为看到他就觉得很恶心。有网友则认为,陈冠希和他的公司是想“曲线复出”,借参加台湾金曲奖这个与香港娱乐圈乃至华语娱乐圈关系紧密的奖项,来重新进入他被迫宣布退出的香港娱乐圈。更有很多网友直言,希望他能兑现诺言,永远别在娱乐圈出现。

  冠希不参加颁奖礼

  就陈冠希要参加今年7月将举行的台湾金曲奖的消息,金曲奖组委会此前表示,奖项的评选“一切以音乐为主”,不会取消陈冠希的候选资格。不过,金曲奖颁奖典礼的制作方某电视台却不愿模糊大众关注视点,拒绝再消费艳照门,该台发表最新声明,“不管陈冠希是否入围,都不会受邀出席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看来就算陈冠希入围甚至获奖,观众也无缘在7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看到他的身影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