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蓄长发与薛凯琪情侣衫亮相 默契十足擦火花

[提要] 在新剧《新不了情》近日举行的首播媒体会上,蓄起长发的陈坤与剧中的女主角薛凯琪显得颇有默契,不约而同的选择白色情侣衫出席发布会,而且……[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多年前一部《金粉世家》让内地小生陈坤火进了电视观众心中,赢得了大批影迷追捧。一向擅长诠释情感戏的他近日又有新作品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不过与以往合作过的女演员略有不同的是,在新剧《新不了情》近日举行的首播媒体会上,蓄起长发的陈坤与剧中的女主角薛凯琪显得颇有默契,不仅不约而同的选择白色情侣衫出席发布会,现场更是用相似的话语应对媒体,丝毫看不出第一次合作的迹象。

陈坤与薛凯琪情侣衫亮相

陈坤与薛凯琪情侣衫亮相

  杀青之后首次碰面的陈坤和薛凯琪现场仿似熟络老友,与剧中其他两位主创余安安、许绍雄在舞台上谈笑风生带动现场欢快气氛。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与香港演员合作,但是当天对粤语已经不太灵光的陈坤与其他三位主创之间的沟通还是略有不畅,反倒是薛凯琪的国语进步迅速,亦现场迁就陈坤用普通话交流。

《新不了情》媒体见面会

  陈坤薛凯琪拍戏擦火花

  一向擅长感情戏的陈坤此次在《新不了情》中首次与薛凯琪合作,而改编自电影版的该电视剧依旧讲述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当天出席活动的陈坤和薛凯琪不约而同以白色情侣衫示人,以电视剧故事情节为背景的两人上看去十分登对,纯净之中透露出美好。说起此次的合作,第三场戏就遭到陈坤饰演角色求婚的薛凯琪直呼两人火花不断,现场更是一见面就打成一片,不仅联合起来“对付”主持人,居住在北京的陈坤在台上大方表示要带薛凯琪品尝北京涮肉,以进地主之谊。

薛凯琪
薛凯琪与陈坤合作默契

  经典翻拍异口同声没压力

  第一次合作的陈坤和薛凯琪重新演绎经典爱情故事,现场难免有媒体对两人在剧中的表现提出质疑,对于之前刘青云和袁咏仪版的《不了情》的比较使得陈坤和薛凯琪又流露出不约而同的默契。

薛凯琪与陈坤异口同声没压力
薛凯琪与陈坤异口同声没压力

  尽管电视剧中加入了不少详尽的人物背景,但是剧中的男女一号都纷纷表示因为导演尔冬升的鼓励和认可,两人异口同声表示在拿到剧本的那一刻起,对于剧中的角色都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去重新诠释和演绎,尽管有一些相似的场景和画面,但却是一个全新版本的经典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