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出自传新书 首次披露和谢娜结识全过程

  “无冕之王”张杰最近的人气、事业一路飙升,EP销量可喜可贺,通告爆满,五一个唱大获成功。原以为现在他应该在休整,没想到,他竟忙里偷闲还出了一本新书《杰出的流年》。在这本书中,张杰明确点出了自己的爱情观,并且对谢娜表示了赞扬和感谢。不过,对于自己和谢娜最后能不能走到一起,张杰表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钱柜”唱歌初识 张杰被谢娜吓一跳

  歌迷都知道,其实张杰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他直到自己在“快乐男声(Q吧)”4进3的比赛中,被淘汰的时候才对着全国观众说出感谢谢娜的话,因为这样才不会被说成是炒作。张杰在书中也写到,“我一直认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比较私密隐讳的事情,同时也是神圣平静的。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你关心我,我照顾你,没有天长地久的誓言,也不需要地老天荒的承诺。”如果说两个人的相识是注定的,张杰觉得他和娜娜应该算是注定的那种。

两人的认识是一个比较奇妙的经过。

   在《触不到的恋人》这一章里,张杰详细回忆了和谢娜的相识细节。原来最早的时候张杰曾经在北京有一个发布会,当时公司到处打电话找谢娜主持,可是当时她有自己的事情来不了,没能主持。后来,因为张杰和何炅关系特别好,有一次在“钱柜”唱K的时候,何炅特神秘地说:“等会给你介绍一个人,她特想见你。”张杰也没在意,还以为何炅又和他开玩笑呢。因为何炅每次都是这样说的,说完何炅就出去了,张杰就一个人继续唱,唱得正开心的时候,门就被撞开了,谢娜就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张杰当时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谢娜就站到了他面前,从他手里抢过话筒,大声地说:“啊,张杰啊,终于见到你了,上次真的是特别遗憾啊,我听过你的歌,很喜欢你唱的歌啊。”这个时候张杰才反应过来,“幸好之前经常看电视,对于娜娜的性格早就有了解,我估计我当时是被吓住了,我的脸马上就红了。”

  我们的感情 用爱定义太狭隘

  张杰在书里感谢了很多人,他最想感谢的还是谢娜,“不管是谁,一个人那么勇敢地在众多流言纷扰的时候去帮助你,支持你,都应该对这个人有爱。这样的爱是不能用"爱情"这么狭隘的概念来定义的。如同我在面对千万观众的直播中说的那句话,"谢谢你,娜娜"”。张杰称赞娜娜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也道出了她的不易,“她的活泼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永远乐呵呵的疯女子,其实她也不容易,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却要用扮怪给大家带来开心,她是一个真的把所有人都装在了心里的好女孩。”

  张杰自曝自己可能从小因为家庭原因,就不大会搞浪漫,长大后好一点,但是毕竟从小基础没打好,所以浪漫的程度还是很差劲。“我觉得吧,我要是对女朋友表达爱,方式就是迁就。”至于自己和娜娜到底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张杰表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在我心里,娜娜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我还是那句话,感情和一个人的好与坏没有关系,两个人如果有缘分的话,终究会在一起的,不用局外的人诸多言论。如果两个人没有缘分,别人怎么拉也不会在一起,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张杰还透露说自己在其他方面都会很听妈妈的话,但是感情上则必须自己说了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