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兴和林美贞已分居一年半 至今没签字离婚

  中新网5月9日电 孙兴与林美贞婚变1年6个月,男方长居大陆另有新女友,但双方至今就是没签字离婚。昨林美贞带妈妈出席“电浆活肤”美容记者会,强调:“不签字不是因为钱财的问题,只是他没去做这个动作,我也没做。”关系就一直僵持着。林妈妈心疼女儿讲到眼眶红:“他们要离婚我很伤心,但是已经发生的事怎么劝也劝不了。”
                            林美贞(左)、孙兴(右)3年前带儿子参加变装party。


  台湾媒体报道,林美贞和孙兴分居后,独自扶养6岁儿子孙恒,经营小槟城、水烟馆等餐厅,昨她皱眉说:“最近很烦店务,连外出休息的时间都找不出来,儿子昨天又发烧,他准备上小学,我会让他上美国学校。
”她坦承孙兴仍会来探望儿子,彼此因而稍有互动。

  他们若要签字离婚需到香港办理,林美贞说双方一直都没有相约去办,其实孙兴也可以自己去办理文件,再拿给她签字,“但是他没去做,我也没有”,2人一点也不积极。外界以为他们有财产分配问题,她说:“跟钱财没有关系。”难道还有留恋?她不置可否。

  孙兴公开过新女友,林美贞不讳言也会寂寞:“我还这么年轻,当然需要有个伴,结不结婚不是重点。”林妈妈没责怪孙兴,反倒说“他是个蛮好的先生”。讲到女儿失婚,林妈妈只能红着眼眶说“很难过”,但也无力插手,林妈妈说:“她从小就很独立,什么委曲都不会跟我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美贞 | 孙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