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收千万拍广告露背秀腿 舒淇亲跳窗台展勇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舒淇最近以8位数字酬劳成为某沐浴系列的中华区代言人,日前为该品牌拍摄新一辑的平面广告,舒淇更穿上数10万元的露背水晶裙,大秀玉背及长腿,性感中带健康。期间她还亲自应付一场从3米窗台跳下地面动作,非常大胆,她笑言时代女性应有无比的勇气。

  舒淇早前为该品牌拍摄沐浴系列平面广告,她穿上数10万元的露背水晶裙,大秀玉背及长腿,令到众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为了演绎时代女性自信地展现亮白的肌肤,导演特意安排舒淇于3米的窗台一跃而下,表现沐浴后肌肤柔滑光亮的喜悦心情,之后她更走进闹市中,急不及待地闪耀着其亮丽动人的美肌,沐浴在夏日的阳光里,以迎接旁人的欣羡目光。拍摄时,导演已预先准备替身,但舒淇二话不说的亲自上阵,从3米的窗台跳下铺设软垫的地面,及后舒淇还笑说:“时代女性应有无比的勇气,去展现自己的钻石级亮丽肌肤吧!”

  跳跃2小时无怨言

  除了要在3米窗台跳下地面外,舒淇还要应付多个跳跃动作,于连续2小时内不停的重复跳跃,拍摄结束后不但没有怨言,还多谢导演及工作人员的悉心安排,非常专业。舒淇称自己十分喜欢这个平面广告概念,相信每位女士都很享受沐浴,特别于炎夏能够展露柔滑的肌肤,现在只需透露沐浴乳便能兼做肌肤护理,令到肌肤更加迷人。

  另外,舒淇、陈冲及巩俐分别为著名国际某时装品牌任叙述者,以声音带旅游人士穿越城市的大街小巷。(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