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提前来渝为个人演唱会造势 周杰伦要“雄起”

    周杰伦又来了!本月24日,他将在重庆奥体举办个人演唱会,昨日,他专程从台湾来渝参加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一向很酷的周董学起了重庆话“雄起”。而当被问到一些为难问题时,他统统用可爱的表情“搪塞”。

  时间:20:02—20:30

  地点:下榻酒店

  时间:16:30

  地点:重庆机场

  杰伦抵渝歌迷哭成一片

  周杰伦昨日是专程从台湾转道香港,乘坐KA840航班飞来重庆的,昨日16:10,航班准时到达,当显示屏上出现到达的字样后,现场等候的百余名杰迷大声欢呼,并一首首唱起周杰伦的歌曲。不过虽然有百余号人,但是这些粉丝的纪律性却很强,记者现场看到,其中的两位负责人先是让歌迷站成夹道的两排,中间通道的距离大约有5米左右。负责人还对歌迷强调:“不准把手伸出来,否则就被开除。”歌迷们果然秩序井然。

  16:30时,周杰伦终于出现在出口处,戴一个很大的墨镜,穿黑T恤、花色短外套,牛仔裤,一如平常般酷。出现在歌迷面前后,周杰伦就用明星标志性的手势跟歌迷打招呼,但是中间一句话都没说,数秒中后,他就钻进迎驾他的一辆别克车中,驰往下榻的南方君临酒店。而终于见到了偶像的歌迷们,已经激动得哭成了一片。

  杰伦专访:

  会带妈妈来重庆

  昨晚,记者还有机会单独跟周杰伦进行了几分钟的交流,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周杰伦称已经准备好了礼物,并且妈妈也会在24日现身重庆,看他的演唱会。

  周杰伦和妈妈的感情深厚,早就是已经公开的秘密。这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当记者问他有没有给妈妈准备礼物时,周杰伦告诉记者,他昨天从台湾出来之前就写了张卡片给妈妈,“上面写了什么话呢?”“都是些很肉麻的话。”不等记者问第二句,周杰伦又主动爆妈妈的料:“妈妈喜欢肉麻的话。”他还称,自己回去之后会再给妈妈庆祝,礼物都准备好了,是一条项链:“每次我都送她项链,她已经有很多条了。”问到会不会带妈妈来重庆看演唱会,周杰伦很肯定:“会,当然会来的。”他称,其实他很多站演唱会,妈妈其实都在身边的,只是不上台而已。

  据悉,由于行程安排很紧,周杰伦将在今日中午离渝。

  时间:20:50

  地点:下榻酒店

  关于重庆

  “雄起”说一遍就会

  昨晚的新闻发布会原定19:30开始,但由于有众多仪式性的讲话,直到20:02,周杰伦才出现。和下午在机场的装束不同,周董换了件紫色T恤、灰色开衫外套。一到场他就跟媒体打招呼:一直很想来重庆开演唱会,这次终于实现了。被问到是否会说重庆话时,周杰伦立即夸口:“一学就会了。”现场歌迷马上喊了句重庆话:“雄起!”不过周董并没有马上就学,而是警惕性很高地问了句:“不是脏话吧?”得知是“加油”的意思后,周杰伦终于放心地学了起来。不愧是周董,只学了一遍之后,就赢得阵阵掌声。

  周杰伦对中国风的东西一直情有独钟,昨日被问到对川剧变脸有没有兴趣时,他称变脸是很有意思的国粹,但担心自己学不来:“刘德华不都学了好多年了,不一定是花钱就能学会的。”不过他表示,等自己年纪大一点之后,说不定会开始学变脸:“我会偷偷地学,不提前曝光。”

  关于演唱会

  请歌迷带上荧光棒

  关于24日的演唱会是歌迷们最为关心的,昨日周杰伦透露,在演唱会上会有很多中国风的曲目,比如《青花瓷》、《本草纲目》等。他在北京、南京等地的演唱会上有抖空竹、唱京剧等惊艳表演,对于这次在重庆的演出,周杰伦称也会有惊喜:“我已经收集了很多重庆民歌了,也只有现场才能听到,彩排的时候我都不会唱的。”

  对于歌迷的期待,周杰伦称:“要带上荧光棒,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他透露,一次在澳门演出时,台下观众没有荧光棒,他就无法感受现场的热情,“我希望有强烈的互动,那样我会比较喜欢”。另外,他还称自己为奥运创作的新歌《千山万水》很激动人心,希望歌迷能把歌词记好,到时候跟他一起万人大合唱。

  周杰伦还透露,此次演唱会的嘉宾也已经确定,会有好友刘耕宏、南拳妈妈等。

  关于电影

  想跟张艺谋巩俐合作

  周董已经不仅仅是歌手,近年来他参与拍摄的多部电影都很有影响,而目前,他也已经确定出演《大灌篮2》的男主角。现场,主持人问周杰伦参演哪部影片最开心,周杰伦回答称:“都满开心的,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主持人发难:“这回答太官方了吧?”周杰伦笑笑称:“那我就说一个。”想了数秒后,他还是扮了个可爱的表情:“我还是谁都不要得罪好了。”这个举动把现场的人都逗笑了。周杰伦坦承,虽然自己在音乐上已经得心应手,但在电影上还是个新人,“想跟巩俐、发哥(周润发)、张艺谋这些大腕合作。”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周杰伦的重庆粉丝们还给他送上两份礼物,一件是牡丹花状的礼物,送给周杰伦的妈妈和外婆;一件是川剧脸谱,送给周杰伦。周杰伦也以演唱会门票回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