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爱欣死撑情未变 李泽楷未回应但不否认婚讯

[提要] 《木乃伊3》导演指曾与梁洛施(Isabella)及其“未婚夫”Richard共进晚餐,令全城更关注梁洛施与李泽楷关系!但“新娘不是我”的李泽楷女友罗爱欣(Rachel),却对男友继续投以信任票……[我来说两句]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 《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前日(5月7日)指曾与梁洛施(Isabella)及其“未婚夫”Richard共进晚餐,令全城更关注梁洛施与的李泽楷关系!但“新娘不是我”的李泽楷女友罗爱欣(Rachel),却对男友继续投以信任票,笑容满面地说:“我当然不会吃醋,总之我现在好开心!”无视男友一脚踏两船及跟别人“订婚”的举动。

Rachel死撑与李泽楷拍拖开心,但自洛楷恋传出后未见二人一起的踪影
Rachel死撑与李泽楷拍拖开心,但自洛楷恋传出后未见二人一起的踪影

  近日Isabella和李泽楷(Richard)的绯闻传得甚嚣尘上,不仅有指Richard豪掷1亿力撑女方跟英皇对簿公堂,日前更被《木乃伊3》的导演罗布-科恩曝自己跟Isabella和其未婚夫Richard共进晚餐!但现在“身份”未明、还未知是不是Richard女友的罗爱欣,昨日不单未受男友的“订婚”消息影响,照常上班外,下班后更出席餐厅Finds的活动,沿途更大方接受媒体采访。

  昨晚8时许,身穿黑色套装的Rachel下班,见到笔者仍保持笑容,不时亲切地提点笔者要小心过马路,更叮嘱说:“今日那么热,你们还那么辛苦!”问到有关Richard的订婚报道,她说:“我不信,(你有没问过Richard?他有没同你解释?)我们一向都有联络,大家有共识,知道发生什么事。”

设计对白:死丫头等着瞧!
设计对白:死丫头等着瞧!

设计对白:放马过来!
设计对白:放马过来!

    男友太忙无暇拍拖

  至于是否因传闻而吃醋,Rachel即展露笑容说:“我当然不会吃醋,(Richard在香港,为什么你们不约会拍拖?)你都知他是一个很忙的人啦!不过我都不想讲太多,讲什么都会影响到他。(你们的关系开不开心?)很好,我们好开心!(几时结婚?)哗!好大压力!你要问他,我要尊重他。(你是女孩子也要尊重你。)Of Course,男孩子是要尊重女孩子,每个男孩子都应该那样。”

  Rachel表示母亲节会跟妈咪和姐姐一起过,问到Richard是否会相陪?她说:“未必,他太忙,总之我们现在好开心!”其后,Rachel到达餐厅Finds时,迅即引起全场记者哄动,争相拍照,她入里面时多次也关不上门。再被问到订婚消息,Rachel说:“你问Richard,他讲才是真的,(怕不怕?)不会!No!”

  此外,对于是Isabella未婚夫之说,李泽楷昨日透过秘书回应说:“有关我的私人问题,我不会回应,不好意思。”对于导演罗布-科恩指他是Isabella未婚夫之说也没有否认。Isabella则于下周开始参与《木乃伊3》的宣传及接受访问,是跟Richard的绯闻传出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罗爱欣 | 科恩 | 罗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