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不了情》将登陆央视 陈坤薛凯琪演情侣

  上个世纪90年代,一部电影《新不了情》把人们的眼睛都拉向了纯情的故事中,今天,导演尔冬升重操宝刀,拍摄了29集的电视剧,而这次起用的都是新一代演员,使得该剧有了更多看点。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陈坤、薛凯琪、余安安、许绍雄出席了现场,因为有些演员普通话不是太好,所以在跟主持人互动情节,陈坤要不时充当临时翻译,但还是闹出不少笑话,使现场气氛很活跃。


  现场:语言捉迷藏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很活泼,一方面是因为20岁不到的薛凯琪很能活跃气氛,另一方面大家在语言上也捉起了迷藏,许绍雄说自己普通话不好,所以需要陈坤来翻译一下,而陈坤又搞怪故意把主持人的意思说成其他意思。除了演员之间互相调侃之外,薛凯琪更是秀出自己可爱小女孩的一面,一上台便给剧中母亲余安安一个香香的吻,“我们在电影《早熟》里就有过合作了,但因为那次我扮演的是问题少女,所以跟母亲关系很不好,但这次我们关系很亲密,现在大家互相都很爱对方。”

  陈坤:不接戏看奥运会

  薛凯琪、余安安、许绍雄都是香港演员,这次跟内地演员第一次合作,在语言的沟通上还是有不少障碍。薛凯琪说:“开始进组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但陈坤说完一句台词后我就完全傻了,听不懂。后来他很照顾我的感受,故意说慢速度,一遍遍跟我练习,现在我的普通话有很大进步。有一场是讲陈坤向我求婚,我很长时间进入不了状态,还是他慢慢把我的情绪带进去了。”陈坤则说:“这次也给我一个很好锻炼语言的机会,看他们的说着超快的粤语,根本就听不懂,但后来时间长了就学了不少,现在一些简单的对话对我来说不算问题了。”陈坤告诉记者,开始接拍该剧时还有些犹豫,因为上大学时,看过几遍电影版《新不了情》,留下很深刻印象,怕自己演后会破坏那段美好的回忆,但后来在尔冬升的鼓励下终于下决心演了,这个阿杰一定是有陈坤特色的。谈到刚刚做完火炬手的感受,陈坤很兴奋,“这是一个荣耀,我家里现在就收藏了一个火炬。到了8月份,我会尽量不接戏陪家人看一场完整的奥运会。”

  电视剧增添两个新角色

  电影版中,阿敏的亲生父母这次找来方中信和余安安演出。曾在《早熟》里和薛凯琪演过一次母女的余安安,再度出演母亲一角。阿敏的父亲一角,是在电视版中被尔冬升放大了的角色。此外,电视版还增加了一条戏份很重的老一辈的感情线:“方中信”后来娶的太太以及一直默默陪在“余安安”身边的男朋友两个新角色,并找来陈小艺和高大伟两个实力派参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薛凯琪 | 余安安 | 尔冬升 | 许绍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