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我要学变脸“还想跟张艺谋巩俐合作”

  周杰伦是当仁不让的天王。除了天赋,孜孜不倦的努力也是必须的。这不,虽然原本7月举行的成都个唱延迟到今年11月,可咱周董也没有闲着,他已经打起了学习川剧变脸的主意。酷酷的周董昨天现身重庆,迎接他的是鲜花和呐喊,还有地道的“雄起”声。


  “大一点,我要学变脸”

  在之前举行的北京演唱会上,周杰伦唱到《彩虹》时,除了背着吉他给歌迷惊喜之外,中间忽然来了一段京剧《苏三起解》的片段,让全场立马沸腾起来。即将到来的重庆个唱,周董会不会来一段川剧呢?周董歪着头表示,自己之前看过很多次川剧变脸,觉得是很有意思的国粹,不过他担心自己时间太短学不好。

  “我知道刘德华学变脸学了很久,所以这次的演唱会要表演变脸,对我来说难了一点。”虽然承认自己不可能短时间学会,不过一向拽拽的他还是希望自己年纪大一点之后,能够真正接触变脸,“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偷偷学习的,不会提前曝光。如果没有学好就出来显,多没面子啊!”歌手、演员、导演、老板,尝试了许多工作的周董表示自己目前最想做的是主持人。“其实主持蛮有意思的,不过我做主持后,吴宗宪就要小心了,我可能要抢他饭碗哦。”

  作为周杰伦代言的产品,摩托罗拉是此次演唱会的赞助商之一。那周董代言前,都会试用产品吗?“都会,譬如这次代言摩托罗拉的ROKEE8,我就觉得很酷,和我很配。”

  学“雄起”一遍就OK

  被问到是否会说四川话时,周杰伦立即夸口“一学就会了”,现场歌迷马上喊了声“雄起”,不过周董并没有马上就学,而是警惕性很高的问了句:“不是脏话吧?”得知这是加油的意思后,周杰伦终于放心地学了起来。不愧是周董,一遍之后,台下已是阵阵掌声。5月11日是母亲节,一向和妈妈关系很铁的杰伦会带给妈妈叶惠美怎样的惊喜?“我决定送妈妈一个很特别的礼物,不过具体是什么,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周杰伦式的无厘头立马惹得现场笑声一片。虽然周董对记者非常友善,不过身边的工作人员却不是那么“友好”,刚有记者问到“张纪中新拍的《西游记》,网友希望你来出演孙悟空”,立马就被工作人员制止。当然新女友、蔡依林一类的敏感话题也一概问不得。

  “还想跟张艺谋巩俐合作”

  除了音乐,电影对周杰伦的影响越来越大,新专辑还没影,但他却早早地确定出演《大灌蓝2》。现场,主持人问周杰伦参演哪部影片最开心,周杰伦回答:“都很开心的,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主持人发难:“这回答太官方了吧?”周杰伦笑了笑,“那我就说一个。”不过想了几秒后,他还是忍了,“我还是谁都不要得罪好了。”

  周杰伦坦言,虽然自己在音乐上已经得心应手,但在电影上还是个新人,需要多多学习,说到这里时,他好像自己也忘了刚刚说的“谁也不得罪”的话,大方地说出了“还是想跟巩俐、发哥(周润发)、张艺谋这些大腕合作”的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