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蝶》首次探班 吴尊阿Sa相互“拆台”

    在上海拍摄了近一个月后,马楚成导演、吴尊与阿Sa主演的电影《剑蝶》昨日首次接受媒体探班。首次合作就被导演马楚成形容“演情侣很有感觉”的吴尊与阿Sa,在采访时也表现得相当“欢喜俏冤家”。那边阿Sa在为吴尊一下被传“同志”,一下又和Ella张韶涵等合作者传绯闻“无奈地摇头”;这边吴尊又忽然转移话题,“指挥”记者们写阿Sa是女同志。而第一次演打戏的吴尊相当拼命,让指导了无数大牌演员的动作指导程小东都有些“心惊胆战”,关照他千万保护好自己的脸。

新版“梁祝”
新版“梁祝”

  男女主角配合默契

  脱胎于《梁祝》的《剑蝶》讲述的是梁山伯与祝英台转世几次后,一心上山习武的祝言之(阿Sa饰),与逍遥派大师兄梁仲山(吴尊饰)以及朝廷剑手马承恩(胡歌饰)之间纠葛的爱情故事。

  昨日探班时,两位主角尽可能表现得很契合。阿Sa还主动告诉记者,吴尊昨日身着的黑色劲装是她帮着导演马楚成决定的,“导演特别来问我,说吴尊穿黑色这套还是浅色那套戏服帅。”但媒体还是不放过吴尊,追问他是不是S.H.E.中的Ella“相交超过一年的男友”。

吴尊回应说:“其实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啦。那个Ella姐姐的男朋友跟我也是很好的朋友啊!”而阿Sa也跳出来为吴尊解围:“你好惨哦!一下被(传)同志,一下又是Ella、张韶涵……”配合着阿Sa同情的表情,吴尊也为自己感到很不平。突然,吴尊话锋一转:“有没有人写你(阿Sa)是T(女同志)?”莫名的阿Sa接口道:“没有啊……”“啊,怎么这样?写她,写她……”吴尊手指阿Sa,口头指挥着记者们说。

  吴尊所有动作自己来

  为了让阿Sa与吴尊这对“武侠新人”打起来有模有样,导演马楚成特别请来程小东担任《剑蝶》的动作指导。不过让程小东没有想到的是,第一次演电影的吴尊相当拼命,“什么动作他都坚持自己来。我只能跟吴尊说,你千万保护好自己的脸!”在吴尊看来,拍打戏不用替身是对观众的尊重,“所以我跟导演说,只要我的经纪人不在,所有动作我都自己来。”

  吴尊应该是故意在程小东面前好好表现的,因为他说日后是否能往打星发展,要看程小东给不给他机会。当被告知程小东认为他很有潜质时,吴尊表现得相当兴奋,对手臂上的伤痕,也丝毫不在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程小东 | ella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